无障碍说明

上港归队名单无埃弗拉金周荣 埃神孔卡将留队

腾讯体育12月9日上海(文/李旭)“埃弗拉和金周荣暂时还没有归队,下赛季是否留队目前尚没有定论。”在上港俱乐部今天召开的媒体恳谈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而对于近期传得沸沸扬扬的“孔卡离队”传闻,上港高层斩钉截铁地回应,“如果孔卡继续留在中国踢球,肯定是代表上港。”

上港归队名单无埃弗拉金周荣 埃神孔卡将留队

金周荣下赛季难留上港

上港全队于本月4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隋国扬确认在归队的名单中,并没有小黑埃弗拉和亚外金周荣。“至于两个人是否下赛季继续留队,目前还没有定论。”隋国扬表示。

据了解,韩国中卫金周荣和埃弗拉极有可能被替换。被寄予厚望的金周荣在重伤后表现一直不够稳定,上赛季也是伤伤停停,无法保证出勤率。埃弗拉的敬业和拼搏让其在球队中获得了认可和好人缘,其实去年埃尔克森加盟时,他便处于离队的漩涡中,但最终俱乐部在他和达维中间做出了选择。上赛季,埃弗拉是唯一能够长时间保持健康的外援。不过,尽管拥有出色的身体天赋,但他的意识和把握机会能力实在有待提高。因此,对于志在新赛季问鼎一项冠军的上港而言,称不上非常出色的埃弗拉显然无法占据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

毫无疑问,在目前的上港外援配置中,胡尔克是当仁不让的进攻核心,博阿斯能够入主上港,某种程度上便是因为其掌握了“绿巨人使用说明书”。而对于埃尔克森和孔卡两人,隋国扬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埃尔克森来了之后,对于上海这座城市和上港俱乐部非常喜欢,非常愿意为上港俱乐部带来冠军。”隋国扬表示,“外界关于孔卡的传闻很多,包括追随埃里克森去深圳。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表态,孔卡如果继续留在中国踢球,肯定是穿着上港的球衣。”而自己和孔卡每周都会有一次电话沟通,他现在可以下地走路,行走没有困难,但是要上场踢球很难预测需要多长时间。1月份,亚冠报名就要截止 ,孔卡在1月份报名截止前归来,目前看比较有难度。所以,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