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国米2-1胜仍出局 埃德尔两球门将扑点

欧联杯-国米2-1胜仍垫底出局 埃德尔梅开二度

埃德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4时5分,欧联杯K组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1击败布拉格斯巴达,但仍然以6分积分在本组垫底出局。埃德尔攻入两球,门将卡里佐扑出点球,布拉格斯巴达的马莱切克一度破门追平。

比赛焦点

国米方面已经无缘小组出线,因此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球队变阵361。新星米安格首发出场,安萨尔迪客串中场,比亚比亚尼梅洛、埃德尔轮换出场。在攻击,新星皮纳蒙蒂与帕拉西奥、埃德尔搭档。

第23分钟,国米两大新星精彩配合,米安格左路突破后精确传中,皮纳蒙蒂背身倚住后卫精彩停球后再颠球过人后横敲,埃德尔推射被门将扑出,埃德尔跟进补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54分钟,布拉格斯巴达队多卡尔左路传中,马莱切克距门10米处顶出高炮弧线,皮球挂上角入网,卡里佐受身高所限全力起跳也触不到皮球!布拉格斯巴达1-1追平比分。国米近10场各线赛事,9场丢球。

第65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右路传中,拉法塔抢点时被安德雷奥利拽倒,裁判吹罚点球!多卡尔操刀主罚低射球门右下死角,卡里佐飞身侧扑将球托出底线!第67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右路传中,拉法塔头球攻门打中安德雷奥利肩部,裁判并未继续吹罚点球。

第90分钟,安萨尔迪突破分球,埃德尔大禁区弧顶停球转身摆脱米查尔-卡德莱茨后转身大力低射,皮球落网!国米2-1再度领先。

数据统计

欧联杯-国米2-1胜仍垫底出局 埃德尔梅开二度

国米本轮前已确定无缘出线,布拉格斯巴达已确定出线,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打了一场“友谊赛”,这从双方并无太多犯规就可以看出来。主场坐镇的国米派上替补新星混编队,虽然场面占优,但配合生疏,仅仅依靠着门将扑点和完场前的绝杀,才能惊险取胜。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4-2-1):30-卡里佐/24-穆里略、2-安德雷奥利、13-拉诺基亚/11-比亚比亚尼、15-安萨尔迪、5-梅洛、95-米安格/23-埃德尔、8-帕拉西奥(44-佩里西奇,第46分钟)/99-皮纳蒙蒂(93-巴卡约科,第80分钟)

布拉格斯巴达(4-2-3-1):33-库贝克/4-卡拉瓦耶夫、2-马祖赫、3-米查尔-卡德莱茨、26-科斯塔/25-霍莱克、11-马莱切克/30-尤里斯(43-杜德尔,第87分钟)、9-多卡尔、17-塞尔马克(16-萨切克,第78分钟)/21-拉法塔(24-普尔克拉布,第73分钟)

(冷雪)

欧联杯-国米2-1胜仍垫底出局 埃德尔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