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联总决赛首日国乒三将顺利过关 马龙胜东道主

[摘要]2016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单打比赛中登场亮相的朱雨玲、丁宁、马龙三名中国队主力,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乒联总决赛首日国乒三将顺利过关 马龙胜东道主

丁宁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6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单打比赛中登场亮相的朱雨玲、丁宁、马龙三名中国队主力,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男单头号种子马龙4-2力克前队友、东道主球员李平,首战顺利过关。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丁宁4-0完胜中国香港球员李皓晴。由于多哈时间今晚要出席国际乒联的年度颁奖,丁宁吹了一个很酷的发型。第一局她进入比赛的节奏也比较慢,当比分来到10平后丁宁祭出了自己的杀手锏“下蹲砍式发球”,没想到第一个球没发好,被对手破解了。不过丁宁的整体优势更明显一些,她14-12拿下首局。随后丁宁则完全控制了局势,她11-7、11-5、11-6连下三成,最终4-0完胜对手。女单上半区另一场比赛,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4-3击败日本的石垣优香。

女单下半区,朱雨玲4-0完胜日本削球手佐藤瞳,赛会二号种子石川佳纯4-3险胜韩国削球女将徐孝元。朱雨玲赛后说,她对这次比赛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这次总决赛女单16强,都是这个赛季国际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因此她会尽力一场一场地去拼。

男单赛会头号种子马龙,以4-2击败东道主球员李平。首局马龙不在状态被对手11-4取胜,随后马龙第二局很快11-9还以颜色,但第三局李平又11-7将局分扩大为2-1。接下来马龙11-3、11-6、11-8取得随后三局的胜利,最终4-2淘汰对手。另一场比赛,中国香港的黄镇廷4-3淘汰日本的松平健太,黄镇廷八强战将挑战马龙。男单下半区,日本20岁的削球小将4-3爆冷战胜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郑荣植与水谷隼的比赛非常精彩,郑荣植决胜局4-7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为8-7,并最终11-9取胜。

女双首轮比赛,韩国组合田志希和梁夏银,4-0淘汰匈牙利的马达拉兹和佩格尔,赛会二号女双种子桥本帆乃香和佐藤瞳4-0完胜德国的单晓娜和索尔佳。男双首轮,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和唐鹏组合4-3惊险淘汰中华台北的 庄智渊和黄圣盛。韩国组合郑荣植和李尚洙4-3险胜日本的丹羽孝希和吉村真晴。(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