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签表:马龙遭遇李平 丁宁伊藤美诚同区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总决赛签表:马龙遭遇李平 丁宁伊藤美诚同区

2016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签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6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单打签表出炉。新科奥运会男单冠军马龙,首轮将遭遇东道主球员、前队友李平。丁宁将首战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如果能进八强她将对阵韩莹了伊藤美诚之间的胜者。

女单上半区:

丁宁(中国)、李皓晴(中国香港)、韩莹(德国)、伊藤美诚(日本)

帖雅娜(中国香港)、石垣优香(日本)、平野美宇(日本)、冯天薇(新加坡)

丁宁是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大满贯球员,她目前再次乒超联赛中17胜8负仅排名第六,上一轮丁宁还在乒超联赛中输给冯天薇。不过从首轮对阵看,丁宁如果不出意外晋级八强的希望比较大。伊藤美诚刚在南非开普敦的世青赛女单第二轮,爆冷3-4不敌韩国削球手金宥贞。这次在多哈的总决赛,她首轮就又对阵削球手,能否过韩莹,对她来说还是未知数。如果丁宁和伊藤美诚双双进八强,则将出现重量级的PK。今年4月的奥预赛上,丁宁曾爆冷输给过伊藤美诚。

帖雅娜与石垣优香的比赛,相信帖姐的办法会更多一些,毕竟她是混迹江湖多年的老将了。平野美宇与冯天薇又遇到了一起,今年女乒世界杯半决赛平野美宇曾4-1战胜过这位30岁的新加坡老将,这场比赛对冯天薇来说是很好的复仇之战。

女单下半区:

朱雨玲(中国)、佐藤瞳(日本)、早田希娜(日本)、郑怡静(中华台北)

梁夏银(韩国)、单晓娜(德国)、徐孝元(韩国)、石川佳纯(日本)

朱雨玲首轮对阵日本削球手佐藤瞳,应该说这场球的难度不大。作为中国队的主力,削球关必须要过。早田希娜目前要想全面挑战郑怡静,似乎还欠点火候。郑怡静最新世界排名第七,早田希娜是第24名。

梁夏银今年最闪光的一战,是9月的中国公开赛掀翻东道主球员朱雨玲,不过总决赛首轮对阵单晓娜,对她来说还是颇有些难度。石川佳纯首轮对阵韩国的徐孝元,这对石川佳纯是个考验,在马龙女友公布之前她俩可都是网友心目中马龙的媳妇的最佳候选人之一。

男单上半区:

总决赛签表:马龙遭遇李平 丁宁伊藤美诚同区

2016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签表

马龙(中国)、李平(卡塔尔)、松平健太(日本)、黄镇廷(中国香港)

庄智渊(中华台北)、大岛祐哉(日本)、郑荣植(韩国)、水谷隼(日本)

李平是2009年世乒赛滚双冠军,马龙以前的国家队队友。这次总决赛在卡塔尔举行,李平以外卡身份入围男单16人参赛阵容。希望马龙能顺利过关,毕竟他是中国队的NO1。松平健太与黄镇廷的比赛,后者或许相对占优势一些。

35岁的庄智渊对阵22岁的大岛祐哉,将比较有悬念。要知道庄智渊在8月的里约奥运会单打比赛中,爆冷输给了非洲黑马阿鲁纳。大岛祐哉刚拿到瑞典公开赛男单冠军,目前势头正火。郑荣植与水谷隼的比赛也很值得期待,水谷隼是新科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如果他这次比赛能发挥正常,或许在上半区还能向马龙发起一次挑战。

男单下半区:

许昕(中国)、陈建安(中华台北)、村松雄斗(日本)、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

奥恰洛夫(德国)、唐鹏(中国香港)、丹羽孝希(日本)、樊振东(中国)

许昕首轮将先对阵中华台北的陈建安,这名年轻队员近来进步比较大,许昕需要多加小心。40岁的萨姆索诺夫将对阵20岁的日本削球手村松雄斗,老萨的状态如何将得到检验。

奥恰洛夫首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老将唐鹏,两位爸爸级球员谁能进入八强?下半区的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是我们的樊振东,樊振东首轮将对阵替补张继科参赛的日本球员丹羽孝希。丹羽孝希整体实力略显单薄,樊振东晋级八强或不在话下。而八强战不论对奥恰还是唐鹏,相信小胖都会全力以赴。(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