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昔日冠军今朝鱼腩 上座率惨淡观众竟睡着

腾讯体育12月8日达拉斯讯(记者/战友 摄影/战友)在刚刚结束的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国王队120-89客场大胜小牛队, 结束三连败。小牛队两连败,继续排名垫底。

一直以来,达拉斯小牛队的球迷可以说是联盟里最热情的,美航中心球馆的上座率也一直位于联盟前列。但是今天的美航中心球馆, 这个全联盟用高科技设备打造出来的最为豪华的球馆,现场来观战的球迷确实寥寥无几,可以容纳近两万人的球场上座率不到六成,一个美国的记者表示:“今年来看球的观众实在是太少了。”而在二手票交易平台上小牛主场最便宜的球票居然仅仅4美金(人民币30元不到), 在超市买一颗有机大白菜估计也就三四美金吧, 所以说小牛队今年的主场球票真真切切的是“白菜价”。

直击:昔日冠军今朝鱼腩 上座率惨淡观众竟睡着

比赛已经开始,小牛主场球迷寥寥无几

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小牛队仅仅以52比56落后4分。但是从第三节比赛开始胜利就彻底被国王队带走了。小牛队主场的整个篮板附近都是有很强的扩音效果的,第三节比赛中国王队的投篮观众经常可以听到清脆的 “唰”, 而小牛队这边就只能听见无力的打铁声“嗙”。当DJ在大喊defense(防守)的时候, 只有零星几个小朋友跟着附和。到了第四节比赛,当德隆投出一记漂亮的3+1的时候,就连主场的DJ也已经无力去庆祝,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坐在三楼的一对夫妻甚至在观众席睡着了。第四节比赛开始观众就已经陆陆续续离开了,第四节打到一半的时候观众的上座率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这不禁让人感觉到心酸。

在已经打完的21场比赛中小牛队4胜17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小牛队在2011年曾拿到季后赛总冠军, 短短五年时间, 小牛队难道从豪强没落成一支“鱼腩球队”了?事实上,从2000年库班买下球队到现在,小牛队的常规赛战绩统计,是全联盟胜率最高的,连续11年+胜利场数过50,近10年只有2012-2013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常规赛胜率也达到了百分之五十),就连上个赛季小牛常规赛战绩也是排在西部第六的,为何一夜之间成为联盟垫底球队?

直击:昔日冠军今朝鱼腩 上座率惨淡观众竟睡着

比赛还未打完,球迷酣然入睡

今年夏天钱德勒和扎扎-帕楚利亚离开了小牛,小牛一度在自由市场上追求大牌球星,最终却毫无收获。直到杜兰特做出选择加盟金州勇士以后,小牛用一亿三千万从勇士挖来小前锋巴恩斯和中锋博古特。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巴里亚重伤已经告别了2016年,德隆的身体状况也是悬而未决,博古特也刚刚在负于黄蜂的比赛中不慎膝盖受伤,预计又将伤停10天至2周时间。对球队最致命的打击,是核心老将诺维茨基的右腿跟腱疼痛导致他无限期休战。诺维茨基是这支球队的招牌,也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当球队战绩联盟垫底,诺天王又不会出现在赛场上,观众也就不愿意去现场看比赛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昔日冠军今朝鱼腩 上座率惨淡观众竟睡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