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安东尼效率最低 詹皇等来的是最烂好友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在主场以94-126惨败给骑士安东尼表现低迷,他9投4中仅得到8分和4个篮板,在场效率值-30分(尼克斯最低),堪称个人赛季最烂一战。

-30!安东尼效率最低 詹皇等来的是最烂好友

安东尼面对好友詹姆斯,表现十分低迷

安东尼和好友詹姆斯的对决,显然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詹姆斯与安东尼近来状态都不错,安东尼在12月7日击败热火的比赛中得到35分,平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詹姆斯组织进攻能力更强,安东尼得分爆发力更好,两人的直接碰撞值得期待。

在本场比赛跳球的时候,安东尼和詹姆斯进行了拥抱。当比赛正式开始之后,两人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在詹姆斯造成波尔津吉斯犯规并罚中两球后,安东尼直接用跳投给予回应;首节进行到8分34秒时,詹姆斯侧身跳投,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出手,安东尼直接送出封盖,乐福抢到进攻篮板,詹姆斯再投命中。安东尼依然没有落后,马上还以一记跳投。

安东尼和詹姆斯在高中时期就是对手,当时他们的较量是美国高中篮坛最高水平对决。詹姆斯与安东尼都是在2003年进入NBA,两人在场上从高中斗到NBA。从本场比赛的进程可以看出,安东尼也是卯足劲要和詹姆斯干一场,只不过由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再加上安东尼早早领到3次犯规,所以他们的交锋呈现一边倒的局势。

上半场过后,詹姆斯7投6中(三分球1中1)、罚球8中6,已经拿到19分和5次助攻;而安东尼4投2中,仅入账4分和2次助攻。这样的差距实在太明显,要知道在两人之前的27次常规赛交锋中,尽管詹姆斯场均拿到25.8分、7.1个篮板和7.2次助攻,但安东尼好歹也有场均23.3分、6.4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表现。可是今天......

在本场比赛之前,《纽约邮报》在展望本场比赛时,给出了这个观点:愤怒的詹姆斯在等待尼克斯,詹姆斯准备给菲尔-杰克逊上一课吗(此前杰克逊爆料詹姆斯在热火效力时索要特权,还将其团队称之为“随从”)?“我不知道,”安东尼说,“你得问他。”

不谈论詹姆斯是否给杰克逊上了一课,但是安东尼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差了,8分、在场效率值-30,这是他本赛季最烂表现,也是他在与詹姆斯的对决中(包括季后赛)最低的得分。这是詹姆斯希望等到的好友?显然不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0!安东尼效率最低 詹皇等来的是最烂好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