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勇士vs快船 七大巨星主导西决预演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11:30,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快船,这场比赛也被外界认为是西决预演,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焦点大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8日视频直播勇士vs快船 七大巨星主导西决预演

库里大战保罗

比赛看点:西决预演?

两大豪强终于碰面,实际上,在最近两年里,快船主帅里弗斯和勇士的口水仗早已让双方的对决变得不同寻常,在今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后,里弗斯也预言勇士会像当年的热火三巨头一样,在第一个组合赛季难以夺冠,不过从勇士开局的表现看,他们仍然是最稳定的球队。

而这一场较量也会让双方拿出看家本领,本赛季迄今为止,勇士在战绩、场均得分、投篮命中率方面都位列第一,三分命中率排名第四,而快船战绩位列联盟第四,场均得分位列第六,投篮命中率位列第五,三分命中率排名第六,同样名列前茅,而且两队净胜分排名联盟第一和第二,这一场比赛也会让球迷欣赏到西部最高水准的较量。

球星对决:四巨头PK三人组

本场比赛堪称是群英荟萃,勇士方面有四大巨头,而快船也有铁三角,库里和保罗的较量在本场比赛里将再度成为看点,两人在常规赛曾有过23次交手,库里带队拿到15胜8负的战绩,一个是联盟第一射手,一个被认为是现役最强纯控卫,两人此役又将上演怎样的对决?

双方近况:勇士高歌猛进,快船近期起伏

勇士目前18胜3负排名联盟第一,他们在最近15场比赛里赢下14场,其中包括一波12连胜,勇士目前的化学反应极为出色,在上一场击败步行者一战中,汤普森完成大爆发,三节拿到60分,创造生涯得分纪录的同时,也创造了本赛季NBA得分最高纪录。

快船目前拿到16胜6负,在西部排名第三,在拿到14胜2负的梦幻开局后,快船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有所起伏,他们一度遭遇三连败,在最近六场里2胜4负,其中包括被步行者横扫,球队的态度显然出现了问题。

交锋回顾:勇士对快船保持六连胜

勇士已经对快船保持六连胜,在上赛季,他们横扫对手,其中在双方上一次交手时,勇士赢下16分,水花兄弟均拿到30+,格里芬当场缺席比赛。

赛前言论:里弗斯扬言要击败勇士

在谈到两强相争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也表示:“在我来执教之前,我就知道这两支球队相互看不惯,这是同分区对手必然存在的现象,我们彼此都想击败对方,都把对方看成是一大阻碍,老实讲,我们确实想在本赛季击败勇士。”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快船:保罗、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巴莫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8日视频直播勇士vs快船 七大巨星主导西决预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