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勒沃库森半数主力都伤了 冬窗真不引援吗

惨!勒沃库森半数主力都伤了 冬窗真不引援吗

坎普尔遭遇骨折重伤

腾讯体育讯 困扰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伤病危机持续蔓延。斯洛文尼亚中场坎普尔脚趾骨折,将缺席今年的所有剩余比赛。此外,恰尔汗奥卢和亨里希斯也有伤在身。

近来,勒沃库森遭遇到严重的伤病潮,标王福兰德今年已经提前报销,迈赫迈迪、托普拉克也都有伤在身,乔纳森-塔则是患病。而在短短几天时间里,伤病危机继续蔓延,又一员大将提前告别了2016年。

惨!勒沃库森半数主力都伤了 冬窗真不引援吗

坎普尔是勒沃库森绝对主力

坎普尔是勒沃库森的主力中场,上轮与弗赖堡一战,他脚部受伤,赛后立刻前往科隆的医院接受检查。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坎普尔脚趾骨折,需要借助拐杖的帮助才能行走,确定将缺席今年的剩余比赛。

与坎普尔一同前往医院的还有在比赛中受伤的恰尔汗奥卢和亨里希斯。恰球王是手部有伤,所幸没有骨折;本土后防新星则是大腿出现痉挛,半场就被换下,不过并无大碍。

勒沃库森主管沃勒尔此前曾表示:“我们仍然会在冬歇期放走一些球员,但我们目前并无引援补强的计划。”但随着伤病危机的加深,沃勒尔的计划恐怕要发生变化了,施密特的球队确实需要在冬窗进一步扩充实力。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