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惨中点球魔咒 本赛季全丢近19罚11失

勒沃库森惨中点球魔咒 本赛季全丢近19罚11失

勒沃库森遭遇点球魔咒

腾讯体育讯 主场迎战升班马弗赖堡,勒沃库森本有机会在比赛结束前绝杀对手,然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而这已经是本赛季药厂第4次在联赛里罚丢点球了,点球命中率是尴尬的0%!

本赛季德甲进行到13轮,勒沃库森已经获得了4个点球,算是颇受裁判的眷顾。9月份,药厂连续两场比赛获得点球,与法兰克福一战,小豌豆击中立柱;与奥格斯堡一战,智利国脚阿吉斯的射门直接偏出底线;11月与莱比锡RB一战再获点球,这次连队内脚法最出色的恰尔汗奥卢也失手了。

勒沃库森惨中点球魔咒 本赛季全丢近19罚11失

本场比赛,勒沃库森上半场一度落后,下半场依靠恰球王的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文德尔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这是一个毫无争议的点球。小豌豆与恰尔汗奥卢商量后获得主罚权,然而他右脚罚出的皮球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用腿挡出!施密特的球队错失绝杀比赛的良机,最终只能接受1-1的比分。

就这样,药厂本赛季在德甲获得4个点球,全部罚丢!而他们在联赛赢得的近19个点球,竟然只有8个罚进,11个罚失,实在是太尴尬了。勒沃库森阵中最靠谱的点球手其实是基斯林,自2009-2010赛季以来,他点球9罚8中,可惜这位32岁的老将如今已经沦为替补,轮不到他来主罚了。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