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很受伤!勒沃库森突陷危机 标王重伤年度报销

很受伤!勒沃库森突陷危机 标王重伤年度报销

勒沃库森主场被弗赖堡逼平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第13轮,勒沃库森主场1-1战平弗赖堡。药厂球迷没有在比赛大名单中看到福兰德和迈赫迈迪两名锋线大将的名字,原来他们在训练中受伤,福兰德伤势更重,将缺席8周左右,今年已经提前报销。

福兰德和迈赫迈迪都是在上周三的训练中遭遇伤病侵袭的。标王福兰德大腿肌肉韧带撕裂,还伴有肌腱伤势,预计将休战8周左右,勒沃库森主管沃勒尔已经确认:“福兰德将提前告别今年的比赛。”福兰德本人则表示:“我现在要专注于恢复,希望能尽早回归。”

瑞士国脚迈赫迈迪内收肌有轻微的肌肉纤维撕裂,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表示:“我们预计他将缺席两到三周,希望他能在今年复出。”

除了锋线之外,药厂的后防线也是伤病重灾区,主力中卫乔纳森-塔和托普拉克也缺席了与弗赖堡的比赛,前者是生病,后者则是膝盖受伤。好在之前伤停的波赫扬帕洛、基斯林、尤尔琴科等球员已经复出,芬兰新星波赫扬帕洛在比赛中替补登场,表现不俗。

勒沃库森陷入伤病危机,德国媒体质疑这是否与训练方式有关。《图片报》指出,在体能教练巴尔莱特的训练下,药厂球员本赛季经常出现肌肉伤病,托普拉克、耶德瓦伊都曾中招。对此,施密特回应道:“这不是体能教练的责任,我负主要责任。我们在训练控制和医疗方面做了很多努力。”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