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前瞻:内少休1周 梅西主场连续3战戴帽?

巴萨前瞻:内少休1周 梅西主场连续3战戴帽?

梅西苏亚备战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45,欧冠第6轮小组赛中,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门兴格拉德巴赫。巴萨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此役将启用替补阵容练兵,内马尔本周两场比赛都停赛,梅西能否欧冠主场连续3战上演帽子戏法?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已锁定头名,巴萨轮休主力

上轮击败凯尔特人后,巴萨已锁定小组头名,连续10个赛季拿到小组第一,创下欧冠历史纪录。此役巴萨可以轮休大部分主力,同时,门兴也已确定获小组第3。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已证实二队中卫马尔隆因手续问题,无法出战西班牙国内赛事,直到明年1月重新注册,但出战欧冠并无阻碍。而尽管国王杯并未进球打破球荒,帕科-阿尔卡塞尔依然得到恩里克信任,欧冠有望再度出场。

2:梅西继续首发,欧冠主场连续三场帽子戏法?

恩里克赛前确认,梅西本场欧冠依然会首发。本赛季阿根廷人4轮欧冠小组赛打入9球,比上赛季全年产量还多3球。在诺坎普,梅西欧冠主场总计50战50球,其中本赛季两轮主场赛事连续上演帽子戏法,巴萨10号能来个主场戴帽的帽子戏法吗?

3:内马尔休战一周,铁腰停赛

上轮欧冠,内马尔拿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成功洗牌后本轮欧冠停赛。同时,世纪大战中内少也拿到联赛第5张黄牌,周末对垒奥萨苏纳一役也将停赛,意味着巴西人未来一周都将休息。

同样累积3张黄牌完成洗牌,此役停赛的还有拉基蒂奇。世纪大战巴萨并无其他伤员,替补出战半小时的伊涅斯塔(数据) 可能欧冠首发,继续寻找比赛节奏。

赛前声音

恩里克:“明天部分球员将休整,这是好事,我们可与球迷更多享受欧冠赛事。有新伤员回归是好事,尤其是像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周六他表现非常好。内马尔有点轻伤,停赛对他是次不错的休息。战平皇马(数据) ?我没看到什么消极信息,只看到我们的足球质量在改善。明天梅西会首发,对球员们来说,赢得明天的比赛会振奋士气,但对我影响不大。”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比达尔,马斯切拉诺(数据),乌姆蒂蒂,迪涅;图兰安德烈-戈麦斯,伊涅斯塔;梅西,帕科-阿尔卡塞尔,丹尼斯-苏亚雷斯

(Cuchu)

巴萨前瞻:内少休1周 梅西主场连续3战戴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