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获权威杂志评选年度最佳 四次获奖平梅西

C罗获权威杂志评选年度最佳 四次获奖平梅西

C罗第四次获评年度最佳 追平梅西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英国《世界足球》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出炉,凭借在2016年拿到欧冠和欧洲杯的杰出表现,C罗最终获奖,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拿到这个奖项,追平了梅西。

《世界足球》杂志的年度最佳评选始于1982年,在历史上,很多巨星都拿到了这个奖项,首届得主是保罗-罗西。此后,普拉蒂尼、马拉多纳、古利特、巴乔、欧文、内德维德等巨星都曾经获奖。

此前在2008年、2013年和2014年,C罗都获得《世界足球》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作为金球奖的风向标,这次获奖或许预示着C罗也可以在金球奖的评选中加冕。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获奖也让C罗追平了梅西的获奖次数。在2016年,C罗成就突出,帮助皇马(数据) 拿到欧冠冠军,在国家队,他在欧洲杯打入3球助攻3次,帮助葡萄牙拿到欧洲杯的冠军,这是他们历史性的第一次夺冠。因此,C罗拿到年度最佳并不意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在这次《世界足球》的评选中,C罗最终拿到了842个积分,遥遥领先梅西,阿根廷人的积分是712分。在2016年,梅西帮助巴萨(官网 数据) 拿到西甲和国王杯冠军,还获得了美洲杯的亚军,但是这一次,梅西也只能甘居人后。

格列兹曼在评选中位居第3位,积分是559分,领先身后的苏亚雷斯,乌拉圭人的得分是498分,排名第4位,贝尔则排名第5位。

莱斯特城在评选中获得青睐,两大核心瓦尔迪和马赫雷斯都排名前10位,加盟切尔西(数据)坎特同样位居前10,莱万多夫斯基在评选中位居第8位。

(Brooke)

C罗获权威杂志评选年度最佳 四次获奖平梅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