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金球稳了!梅西德比表现平淡 失去逆袭机会

C罗金球稳了!梅西德比表现平淡 失去逆袭机会

德比没能封神让梅西失去夺金球最后机会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日前,距离金球奖的评选结果最后公布已经越来越近了,不出意料的话,本年度的金球奖之争将依然在梅西和C罗两大超级巨星之间展开。

然而,在两人直接竞争中,目前已经连夺欧洲杯和欧冠的C罗显然占据着明显的上风,而昨日结束的国家德比也是梅西和C罗最近一次直接对话的机会,但梅西在国家德比中平淡的表现,恐怕将让他彻底失去与C罗争夺金球奖的资本。

梅西德比若封神 C罗即便夺金球也不爽

在本轮国家德比的比赛中,最终巴萨(官网 数据) 和皇马(数据) 战成了1-1的平局,苏亚雷斯帮助巴萨首开纪录,而拉莫斯在终场前的头球绝杀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尽管梅西C罗两人在本场比赛中都没能进球,但这样的结果明显对于梅西打击更大,这样的一场平局不仅让巴萨在积分榜上没能缩小与皇马直接的6分差距,也让梅西失去了金球奖评选前最后一次在直接对话中力压C罗的机会。

C罗金球稳了!梅西德比表现平淡 失去逆袭机会

国家德比不胜,梅西的金球梦也破灭了

没能把握住胜机,个人发挥也不够理想,这意味着梅西已经彻底失去了和C罗在本年度金球奖评选中较劲的资本,尽管金球奖评选在2016年11月22日就已经宣告截止,国家德比的比赛结果理论上并不会对于最终评选产生任何影响,但如果梅西能够在这样一场高关注度的直接对话中上演完爆C罗的表现,无疑能够给他在球迷的直观印象中大为加分,也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舆论对于金球奖的报道偏向,而这还是有一定可能左右金球奖的结果的。

拉莫斯救了C罗!梅西失去最后机会 C罗金球稳了

然而,梅西在这样一场最后的战役中依然没有出色的发挥,也就意味着他彻底失去了和C罗竞争的可能。要知道,2016年对于C罗来说可谓是整个职业生涯球队荣誉最出色的一年,葡萄牙人不仅率领皇马拿到了欧冠,还和葡萄牙队一起拿到了历史上的首座大赛奖杯——欧洲杯冠军,而梅西则只能吞下在百年美洲杯中饮恨的苦果,大赛成绩上的对比已经是高下立判。

而在个人表现方面,梅西依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面对C罗全年已经砍下49球,18次助攻的超级数据,2016年一度遭受伤病困扰的梅西根本无法与之竞争。

总之,作为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两人的历史地位如何排序将成为一个充满争议的话题。但仅就2016年的金球奖评选来看,无论是在大赛成绩还是在个人数据方面,这一年的梅西都难以与C罗相抗衡。而这次金球奖评选截止之后的国家德比对抗表现,恐怕也将成为梅西在今年金球奖评选中彻底失去机会的标志。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