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中央陆军前瞻:争欧联资格 孙兴慜关键

热刺VS中央陆军前瞻:争欧联资格 孙兴慜关键

孙兴慜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7日晚19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E组末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新温布利球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陆军争欧联席位: 热刺在上轮客场负于摩纳哥,这个结果让他们提前一轮失去了晋级16强的希望。5轮过后热刺积4分排名第三,而莫斯科中央陆军以1分之差小组垫底。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谁将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角逐。对于热刺来说,战意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在英超争夺激烈的情况下,波切蒂诺的球队是否还想踢欧联杯?这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热刺剑指主场三连胜: 热刺在上轮英超联赛中5比0横扫斯旺西,这是他们最近11场比赛的第二胜。波切蒂诺的球队终于找回胜利感觉,这也让他们在英超积分榜上保持对第一集团的威胁。虽然上一个欧冠主场他们负于勒沃库森,但最近两轮英超主场热刺获得全胜。此番来到新温布利球场,热刺能否取得主场三连胜?值得期待。

凯恩孙兴慜成焦点: 刚刚完成续约的凯恩在上轮联赛中梅开二度,体现了不俗的状态,而孙兴慜也打破球荒,这对于热刺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在本赛季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首回合交锋中,热刺正是依靠孙兴慜的进球1比0客场获胜。此番,韩国前锋和凯恩能否攻破对手城池,这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首回合热刺客场奏凯: 热刺3次主场对阵俄罗斯球队取得2胜1平的战绩,而莫斯科中央陆军7次客场挑战英格兰球队战绩为1胜3平3负。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客场1比0获得胜利。

赛前声音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我们找回了胜利的感觉,这对于全队来说都非常有益。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延续这种状态。”

伤停信息

热刺:拉梅拉、本-戴维斯、阿尔德韦雷尔德

莫斯科中央陆军:考纳

预计首发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15号戴尔、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2号万亚马、19号登贝莱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

门将:35号阿金费耶夫

后卫:2号费尔南德斯、24号瓦西里-贝雷祖斯基、4号伊格纳舍维奇、42号申尼科夫

后腰:17号戈洛文、3号韦恩布罗姆

中场:7号托西奇、66号纳乔、8号米拉诺夫

前锋:9号特劳雷

主裁判:里佐利(意大利)

助理裁判:迪利贝拉托雷(意大利)、迪费奥里(意大利)

第四官员:吉亚拉蒂尼(意大利)

底线助理裁判:班蒂(意大利)、伊拉蒂(意大利)

(夏弦月)

热刺VS中央陆军前瞻:争欧联资格 孙兴慜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