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5-0大胜斯旺西 凯恩2球孙兴慜破荒

英超-热刺5-0大胜斯旺西 凯恩2球孙兴慜破荒

孙兴慜破球荒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5比0大胜斯旺西,取得最近12场各项赛事的第2胜。凯恩和埃里克森各自梅开二度,孙兴慜打破进球荒。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热刺上轮负于领头羊切尔西(数据),遭遇联赛首败。最近11场各项赛事,热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本轮他们的对手斯旺西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虽然上轮他们在进球大战中5比4击败水晶宫,但这仅仅是其最近12轮联赛的首胜。目前斯旺西排名倒数第二,面对这样的对手,热刺迫切渴望能够取得胜利。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刚刚续约的凯恩单骑突前,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构成第二攻击梯队,万亚马和登贝莱 双后腰。后卫线上,戴尔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罗斯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斯旺西方面,巴罗依旧首发,蒙特罗、西古尔德森与其联袂锋线。

开场的第7分钟,沃克在和尼尔-泰勒的拼抢中面部和手部受伤,这也让比赛中断了几分钟。第11分钟,戴尔送出传球,阿里禁区左翼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16分钟,埃里克森的右路传中直接飞向球门,法比安斯基双拳出击化解险情。第18分钟,埃里克森左路送出绝妙直传,凯恩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可惜此球被判越位。

第20分钟,沃克右路插上传中,凯恩抢点甩头攻门,球被法比安斯基神勇扑出底线。第25分钟,沃克右路插上小角度攻门,球再度被法比安斯基托出底线。第29分钟,阿里送出脚后跟妙传,万亚马的远射角度太正,球被法比安斯基没收。半分钟后,孙兴慜中路远射打偏。第35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直接攻门,法比安斯基稳稳扑住。一分钟后,孙兴慜禁区左翼的抽射被封堵。

比赛的第39分钟,阿里禁区内被诺顿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操刀主罚骗过法比安斯基命中左下角,热刺1比0领先斯旺西。这是凯恩最近4场英超罚入的第3个点球。近70场英超联赛攻入50球。第42分钟,孙兴民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左翼攻门被挡出。

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阿里禁区中路背身回敲,埃里克森的推射被后卫封堵,孙兴慜禁区左翼侧身凌空勾射,球飞入球门左上角,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也是孙兴慜自9月24日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易边再战,斯旺西换上高中锋略伦特。第49分钟,阿里左路送出妙传,孙兴慜单刀突入禁区急停转身,凯恩跟上抽射命中左下角,热刺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4分钟,登贝莱传球,埃里克森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费尔分球,西古尔德森远射被封堵。第63分钟,埃里克森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第66分钟,阿里中路垫传,凯恩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8分钟,埃里克森妙传,凯恩的攻门被法比安斯基神勇扑出底线。

第70分钟,斯旺西后卫解围被凯恩挡下,阿里禁区左侧的攻门被挡出,埃里克森小禁区内将球撞入空门,热刺4比0领先斯旺西。

第74分钟,穆萨-西索科妙传,沃克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7分钟,穆萨-西索科再度传球,凯恩远射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埃里克森妙传,凯恩的包抄攻门又被法比安斯基化解。第81分钟,埃里克森的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扑住。第90分钟,罗斯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

第92分钟,穆萨-西索科接应后场长传反越位突入禁区,随后他在左翼无私横传,埃里克森停球后低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埃里克森代表热刺的第150场比赛梅开二度,热刺5比0大胜斯旺西。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15号戴尔、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2号万亚马、19号登贝莱(83分钟,29号文克斯)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72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

前锋:10号凯恩(87分钟,25号奥诺马)

斯旺西(4-3-3):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5号范德霍恩、2号阿马特、3号尼尔-泰勒

中场:24号科克、56号福尔顿(46分钟,9号略伦特)、8号费尔

前锋:17号巴罗(71分钟,15号劳特里奇)、23号西古尔德森、20号蒙特罗(63分钟,10号博尔哈)

(Ben)

英超-热刺5-0大胜斯旺西 凯恩2球孙兴慜破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