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再损大将?曝内少小腿肌肉撕裂缺战两周

曝内马尔小腿肌肉撕裂 缺战两周无缘周中欧冠

内尔马在国家德比中受伤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在国家德比中被拉莫斯在比赛尾声扳平了比分,痛失三分,巴萨球迷黯然神伤,但是更令巴萨球迷揪心的是内马尔的伤势,这位巴西少年在比赛第87分钟被替换下场后用冰袋敷住自己小腿的画面牵动了无数巴萨球迷的心。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内马尔因伤缺席了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该媒体认为内马尔将会因伤缺战一到两周,本周中与门兴的欧冠小组赛末轮无法出场,本周末对战奥萨苏纳的联赛也将缺战。

内马尔在对战皇马(数据) 的比赛中首发出战,但是在比赛第87分钟被D-苏亚雷斯替换下场,内马尔下场后在替补席上冷敷受伤的小腿,眼睁睁看巴萨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巴萨的球迷十分关心内马尔的伤情,但是巴萨方面却一直没有官方的消息。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内马尔没有参加巴萨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训练,而据这家西班牙媒体披露,内马尔的小腿肌肉出现了轻微的撕裂,他将会因伤休战一到两周的时间。(踏雪无痕)

曝内马尔小腿肌肉撕裂 缺战两周无缘周中欧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