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末节得分仅输2超巨 霍福德叹:他太残暴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作者/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凯尔特人主控伊赛压-托马斯渴望在末节打更久,毕竟,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末节总是陷入僵持战。今天同76人一战,连续第二个夜晚,托马斯在末节早早登场,他拿下了全场37分中的13分,帮凯尔特人以107-106险胜对手。

小刺客末节得分仅输2超巨 霍福德叹:他太残暴

小刺客末节得分联盟第3

比赛结束前5分钟,凯尔特人只有2分领先优势,托马斯为凯尔特人连拿12分,他迎着萨里奇的左手上篮直接改变战局。

“他真的非常优秀,真的真的很优秀,”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说,“我给所有人的建议是,赶紧开一张联盟通行证,尽可能多看托马斯的比赛,因为他的比赛太具观赏性了。”

本赛季,在末节托马斯是联盟三号得分手,他场均拿到7.9分,仅次于雷霆后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10.1分)以及开拓者后卫利拉德(8.3分),但是这两人出场时间都比托马斯要高。

“我喜欢打第四节,我就是想赢球,”托马斯说,“无论是给自己制造进攻机会,还是给队友做嫁衣,我要做的就是完成正确的战术。”

之前,在凯尔特人输给活塞的比赛中,托马斯直到比赛结束前5分钟才登场,赛后他一言不发便离开球馆。托马斯后来暗示,他跟斯蒂文斯聊过末节出场时间问题,他希望能更早一些回到场上。

昨天同国王一战,斯蒂文斯在末节结束前8分31秒便派上了托马斯,他帮球队拿下了对手。今天托马斯在比赛结束前7分56秒登场,他不仅得分犀利,还助攻杰伦-布完成暴扣。

本赛季,托马斯末节场均只打6.6分钟,但进攻效率高达126分。末节他一共轰下了151分联盟第3位,仅次于韦少的172分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158分。

“他太残暴了,”艾尔-霍福德说,“他努力冲击,当他进入节奏,他的比赛极具观赏性。”

本赛季,托马斯场均轰下26.3分,联盟第9位,比两届MVP斯蒂芬-库里差不了多少。在东部球员中,托马斯排名第2位,仅次于德罗赞(27.9分)。在得分榜前10位中,只有韦少和詹姆斯-哈登助攻比托马斯更多。托马斯的球权使用率联盟第7位,但末节飙升到了联盟第2位,仅次于韦少。

“末节我就是变得超级有侵略性,”托马斯解读说,“这是我一直以来所做的,有些球员在末节会放不开、胆小,但我接受挑战,我渴望成就伟大。”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末节得分仅输2超巨 霍福德叹:他太残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