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视频直播雷霆vs鹈鹕 韦少浓眉得分王对决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雷霆将于北京时间5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目前高居得分榜第1和第2的浓眉哥和韦少将正面对决,雷霆若赢球,将收获5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5日视频直播雷霆vs鹈鹕 韦少浓眉得分王对决

韦少大战浓眉

比赛看点:韦少和浓眉两大数据怪兽PK

这是韦少和浓眉哥两大数据狂在本赛季的首次对决。韦少赛季至今场均能够轰下31.2分10.5个篮板和11.3次助攻,成为继“大O”罗伯特森之后,首位在赛程进入12月份后仍然保持场均三双的球员。在联盟得分榜和助攻榜上,韦少均高居第2。而在得分榜上力压韦少的正是“浓眉哥”戴维斯,他场均能够贡献31.5分11篮板和2.7封盖,是联盟得分王和盖帽王。

所以这场对决,不出意外,韦少和浓眉哥都会打出火爆的数据。但雷霆和鹈鹕哪队能赢下比赛,还得看韦少和浓眉谁能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领导能力。

关键对位:韦少VS霍勒迪

联盟中的任何一个控卫对决当前状态火爆的韦少,都要背负巨大的压力。所幸,鹈鹕阵中也有一个明星控卫,那就是霍勒迪。此前由于爱妻接受手术,霍勒迪缺席了赛季初期的比赛,但最近8场比赛,他复出后场均贡献16.1分6助攻,帮助球队赢下了其中5场。作为浓眉哥最好的帮手,霍勒迪能否抗住韦少,是决定鹈鹕胜败的关键。

两队状态:雷霆豪取4连胜

雷霆有一个火爆的开局,前7场赢下6场。但此后,雷霆状态下滑,战绩一度跌至8胜8负。不过近段时间,雷霆打出一波4连胜。至于鹈鹕,他们开季12场仅仅取得2胜10负的战绩。但在霍勒迪复出后,鹈鹕状态回勇,最近8场取得5胜3负的战绩。

焦点言论:鹈鹕主帅大赞韦少

新赛季至今,韦少的表现最让人惊讶,他竟然能够在赛季前20场比赛保持着30+10+10的场均三双数据。对于韦少,鹈鹕主帅金特里也是赞不绝口。“韦少是当今联盟最值得一看的球员。”金特里说道,“尤其是作为一名控卫,他能抢到10+的篮板球。”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韦少、奥拉迪波、罗伯森、小萨博尼斯亚当斯

鹈鹕:弗雷泽、霍勒迪、希尔、浓眉哥和阿西克。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5日视频直播雷霆vs鹈鹕 韦少浓眉得分王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