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16胜4负妖刀仍不满足:在主场只应该输1场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文/MichaelC.Wright,ESPN撰稿人)据ESPN报道,马刺目前的战绩是16胜4负,但是马努-吉诺比利认为他们打得不够好,他认为他们在主场本应该只输1场球。

马刺16胜4负妖刀仍不满足:在主场只应该输1场

吉诺比利不满意球队的战绩

马刺上一场以107-105险胜奇才,那是他们自今年11月22日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战绩也达到16胜4负。但在琢磨球队的前景时,吉诺比利却显得有些担心。

“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才进入节奏,才拿出了我们取得领先所需要的侵略性。”吉诺比利说,“所以,是的,我们打得不好。但是好的事情是,我们正在赢球,我们保持着良好的战绩。我们有80%的胜率,但是我们不觉得我们打得很好。”

吉诺比利指出的问题,大概是马刺在主场的表现。上赛季马刺在主场取得创纪录的40胜1负,本赛季他们16胜4负的战绩是联盟第二好的,11胜0负的客场战绩排名联盟第一,而且是唯一保持客场不败的球队,但是他们的主场战绩竟然只有5胜4负。

“我们大概在主场输了4场,也许其中的3场是我们觉得应该赢下的,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吉诺比利说,“不过总体说来,我们的感觉还是不错,我们仍然在努力取得一个伟大的战绩。”

就拿上一场和奇才的比赛来说,马刺在前三节取得80-74的领先,并在第四节初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是之后奇才顽强地将比分追平,凭借科怀-莱昂纳德在比赛还剩6秒时的跳投,马刺才艰难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与奇才的比赛之前,马刺本赛季83.3%的罚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一,但在与奇才的比赛中,他们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3.6%(33罚21中),其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6罚3中,保罗-加索尔更是只有8罚2中。“是的,我们在球的转移上做得不错,”格雷格-波波维奇说,“但是上半场我们的防守不好。看起来在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有所提升,那让我们回到比赛之中。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变得更好。但是在本赛季开季阶段,我们在主场的表现真的很差。”

从下周二开始,马刺将进入一波连续三个客场的旅途,分别对阵雄鹿森林狼公牛。“希望当我们开始进步的时候,胜利将会继续到来,而且我们对自己能有更好的感觉。”吉诺比利说,“所以我们必须保持战斗,必须继续努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16胜4负妖刀仍不满足:在主场只应该输1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