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两双雄鹿四连胜 水货状元篮板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雄鹿112-103击败篮网,取得赛季最长的4连胜,继续排名东部第六位,篮网则遭遇两连败。“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得到16分10篮板6助攻5盖帽,约翰-亨森得到20分7篮板,马修-德拉维多瓦10投6中,得到18分6助攻。篮网这边,林书豪继续休战,博简-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4分,“水货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先发出场,得到7分和生涯最高的14篮板。

字母哥两双雄鹿四连胜 水货状元篮板生涯新高

字母哥带队取胜

在这场比赛中,雄鹿第三节的时候最多领先16分,但他们其后攻防都出现问题,被篮网借机迫近比分。第三节进行到8分11秒,在托尼-斯内尔进攻得手,雄鹿62-46取得16分领先优势。但在随后的比赛中,篮网开始反扑,打出一个26-13攻击波结束第三节比赛,以72-75迫近比分。

第四节开始不久,乔-哈里斯连续投中三分,帮助篮网以82-81反超比分。但雄鹿主帅贾森-基德此时没有叫出暂停,他说:“我认为我们当时显得有些懒散,我想看看队员们是否能自己解决问题。因此,我当时没有叫出暂停,我想看看球员们自己是否能通过场上交流解决问题,这可是一支优秀球队的品质。”

两支球队其后打得非常胶着,一度打成94平。在阿德托昆博和马修-德拉维多瓦等人率领下,雄鹿其后多点开花,打出一个9-1攻击波,取得8分领先优势,并最终取得四连胜。“我们第三节本来有机会打崩对手的,可惜没有抓住机会,反而让他们反扑缩小分差。不过,我们收官阶段打得不错。”德拉说。

“球员们在场上打出高水平和我们教练没关系,是他们自己能力的结果。我们教练组没有改变任何东西,没有改变轮换阵容。大家伙儿今天打得很认真。”即便篮网输掉比赛,但球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对球员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篮网球员布鲁克-洛佩兹17投3中,他赛后非常自责,认为自己还球队输球。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两双雄鹿四连胜 水货状元篮板生涯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