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冷!世青赛中国男乒2-3负韩国首次无缘决赛

[摘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南非开普敦进行的2016年国际乒联18岁以下的世青赛,决出了男女团体的决赛队伍名单。在一场焦点的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2-3遗憾不敌韩国队无缘晋级决赛。

乒联世青赛暴大冷门 中国男队半决赛2-3负韩国

国乒小将

腾讯体育12月3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南非开普敦进行的2016年国际乒联18岁以下的世青赛,决出了男女团体的决赛队伍名单。在一场焦点的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爆冷2-3遗憾不敌韩国队无缘晋级决赛冲击11连冠,这也是中国队历史上首次无缘男团决赛。此前13届比赛,中国男团豪取12冠,只是在2005年决赛输给过水谷隼领衔的日本。

男女团体比赛各有八支球队参加,男团八强战赛会二号种子中国队3-0轻松战胜比利时队,而韩国队也3-0完胜罗马尼亚。半决赛中韩对决,第一盘单打中国队的于何一1-3不敌韩国的赵承敏,随后徐海东3-0击败韩国的AN Jaehyun,第三盘单打中国队的徐英彬3-0击败韩国的金大宇,中国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1。但第四盘单打赵承敏3-1战胜徐海东,第五盘AN Jaehyun3-1战胜中国的于何一。就此韩国队3-2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中国队意外输球无缘晋级决赛。

男团头号种子日本队先后3-0战胜朝鲜和中华台北队晋级决赛,13岁的张本智和两场比赛均有出场,他两战两胜为日本队拿到2分。

女团比赛中日本队和中国队也是分列赛会前两号种子,中国女队3-1胜中华台北、3-0胜韩国后顺利晋级决赛。日本女队首轮3-1胜罗马尼亚,伊藤美诚3-0安德娅,新科女乒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随后1-3输给迪亚可奴,接下来早田希娜出场3-0完胜对手,第四盘单打伊藤美诚3-2力克迪亚可奴。日本女乒半决赛3-1战胜中国香港,这场比赛平野美宇被排除在出场阵容之外,替换她登场的是加藤美优。首盘伊藤美诚3-2险胜MAK Tze Wing,随后早田希娜1-3输给米妮秀外燕,随后加藤美优3-1胜李蔷,第四盘伊藤美诚3-1胜米妮秀外燕。(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