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25分罚球准绝杀 灰熊半节逆转13分胜魔术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魔术今天客场挑战灰熊。灰熊的主力控卫康利因伤将缺阵4-6周时间,给球队很大的打击。幸好小加索尔在比赛还剩12秒时两次罚球命中,帮助灰熊逆转比分,最终以95比94获胜。小加索尔全场25分2篮板3助攻5盖帽,特洛伊-丹尼尔斯19分;魔术方面富尼耶28分,武切维奇18分11篮板,伊巴卡11分8篮板4盖帽。

小加25分罚球准绝杀 灰熊半节逆转13分胜魔术

小加索尔单骑救主

比赛回顾:小加索尔关键罚球制胜

虽然伤病给灰熊带来很大的影响,但是有小加索尔坐镇内线,灰熊就有场上主心骨。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就陷入僵持,伊巴卡帮助魔术率先得分,小加索尔投中一球追平比分。

灰熊在首节比赛中段一度领先6分,不过在第一节还剩下3秒的时候,奥古斯丁投中三分,魔术以28比30仅落后2分结束首节比赛。

魔术的替补阵容火力甚至要比主力阵容更强,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魔术仅仅用了两分多钟就追平比分,双方在第二节剩下9分48秒的时候战成35平。灰熊的几名年轻球员临危受命却活力四射,威廉姆斯和哈里森连续得分,帮助灰熊打出一个8比0的小高潮。魔术依靠着更加出色的防守追赶比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候,他们仅仅以49比50落后1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灰熊手感不佳,第三节单节只拿到15分。魔术抓住机会,一举反超比分。凭借着被主教练特意安排在替补席的武切维奇在最后关头连得4分,魔术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前三节比赛结束,领先者变成客场作战的魔术,场上比分是68比65,魔术领先3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魔术打出16比6进攻波,在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将分差扩大到13分。灰熊没有坐以待毙,特洛伊-丹尼尔斯三罚三中,吹响灰熊反攻的号角。托尼-阿伦的两次投篮命中和小加索尔的三分球,让灰熊在比赛还剩下3分29秒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1分。

比赛的最后3分钟双方打的惊心动魄,灰熊屡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却一直无法完成逆转。

关键时刻,小加索尔挺身而出,他在比赛还剩下12秒时造成比永博犯规后两罚两中,灰熊终于以95比94反超比分。魔术的最后一次进攻出现失误,杰迈克尔-格林抢断成功,最终灰熊主场险胜。

双方首发:

魔术:伊巴卡,戈登,比永博,奥古斯丁,富尼耶

灰熊:杰迈克尔-格林,特洛伊-威廉姆斯,小加索尔,哈里森,托尼-阿伦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加25分罚球准绝杀 灰熊半节逆转13分胜魔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