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葡超红星5000万欧赴中超 曾是恒大心仪之人

腾讯体育12月1日 随着冬季转会期的临近,又一批外籍球星和中超传出了绯闻。据葡萄牙媒体“Sapo desporto”的报道,本菲卡球星、现役墨西哥国家队中场大将劳尔-吉梅内斯,有望在下一个转会期前往中超效力。葡萄牙媒体称,如果转会,吉梅内斯的身价估计可能高达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5亿元)。

相关报道中指出,当冬季转会市场打开后,劳尔-吉梅内斯可能成为本菲卡最重要的收入来源。来自中超的5000万欧元摆在面前,本菲卡对此持“开放态度”。当初,吉梅内斯以打破本菲卡队史纪录的身价(2200万欧元)加盟,仅仅半个赛季后,他的身价有望狂涨2800万欧元,本菲卡焉能不卖?

曝葡超红星5000万欧赴中超 曾是恒大心仪之人

本菲卡红星有望登陆中超

目前,有关吉梅内斯下家的消息尚未透露。值得注意的是,吉梅内斯曾在今年夏天和恒大传过绯闻。当时有报道称,恒大希望将吉梅内斯和葡超金靴若纳斯打包引进,只不过随着杰克逊-马丁内斯留队,最终这笔交易没有变成现实。按照吉梅内斯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在中超顶级俱乐部立足,而且高达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的确不是一般俱乐部能够承担得起的。

劳尔-吉梅内斯出生于1991年,是墨西哥近年来冒出的最强的中场球员之一。吉梅内斯拥有非常高超的射门和得分效率,本赛季他在为本菲卡出场的6轮联赛中,已经打进3球,是球队进攻的重要一环。上赛季,吉梅内斯为本菲卡拿下葡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在5000万欧元的诱惑下,这位葡超赛场的红星,有望在下赛季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