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洪明甫将回归带领绿城备战 明年目标重返中超

腾讯体育12月1日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杭州绿城最后一轮不幸降级。尽管绿城跌入中甲联赛,但主教练洪明甫依然会留守,俱乐部也表态明年要重返中超

洪明甫回归带领绿城备战 明年的目标重返中超

洪明甫

今年,前韩国队主帅洪明甫接过了绿城的教鞭,他带领球队取得了8胜8平14负的成绩,最终排名倒数第二降级。洪明甫和绿城当时签订了两年的合同,球队降级后,韩国人是否会继续执教球队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后,洪明甫曾经谈到过这个问题:“选择绿城就不是着眼于眼前,是未来,比赛刚结束,未来和俱乐部会有沟通,我还是表示积极的态度。”

如今洪明甫已经回到了杭州,将在周五带领绿城备战明年中甲联赛,在韩国人看来,绿城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有信心在明年将球队重新带回中超。绿城总经理童惠敏也表示明年球队肯定想要冲超,他会和宋卫平进行沟通。

绿城降级后,队内很多球员都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赵宇豪 、冯刚、罗竞和曹海清 都有绯闻传出,这些球员都会在先回杭州报到,优先考虑留在绿城。当然,如果其他俱乐部给出极为丰厚的报价,绿城也有可能卖人。

外援方面,中甲球队只有3个外援名额,因此绿城至少有2名外援将离开,合同到期的吴范锡和萨米尔将离队,拉蒙、马修和加比奥内塔很有可能留下踢中甲。

(歌德)

洪明甫回归带领绿城备战 明年的目标重返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