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洪明甫留任率绿城冲超 93年左后卫转会上港

本报讯 在上海上港花重金签下博阿斯的时候,刚刚降到中甲的杭州绿城还没有组队的动作。据韩国媒体报道,洪明甫将继续留在杭州绿城,带领球队争取早日重返中超

曝洪明甫留任率绿城冲超 93年左后卫转会上港

洪明甫还没到和来绿城说再见的时候?

联赛结束后洪明甫就已经返回韩国,离开杭州前他就表达了留任的意愿:“最初选择绿城,着眼于更多的是未来而不是眼前。对于是否执教会和俱乐部沟通,我本人表示积极的态度。”洪明甫在今年年初和绿城签了两年的合同,韩国媒体称洪明甫已经决定继续履行和绿城的合同。洪明甫将会在韩国休息一段时间,同时也会做一些下赛季的计划安排。

韩国媒体分析洪明甫愿意留在绿城有三个原因,第一个是绿城有不少年轻球员,第二个是洪明甫和绿城球迷的感情很好,第三个是洪明甫和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关系也很好。

如果洪明甫留任,他将带领绿城的青年近卫军冲超,不过最终绿城的教练以及如何组队还要看绿城老板宋卫平的决定。另外去年外租到内蒙古队的93年龄段左后卫吴航 ,刚刚转会到上海上港,绿城93年龄段的球员受到了各家俱乐部的青睐。

(记者 徐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