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我打得粗心大意 无需纠结!马刺也输了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骑士在客场负于雄鹿,赛后勒布朗-詹姆斯主动揽责,他表示自己打得粗心大意,7次失误中有4次是非受迫性的。但是詹姆斯表示不需要纠结于这场失利,因为马刺今天在主场也输了球。

詹皇:我打得粗心大意 无需纠结!马刺也输了

詹皇面对字母哥

雄鹿在前三节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但是第四节他们没有丝毫松懈,在比赛还剩6分03秒时,骑士84-106依然落后22分之多,于是他们换下詹姆斯等主力球员,正式宣布放弃本场比赛。

“我们没有让他们走出困境,我们不停地攻击他们。”“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说,本场比赛他砍下平个人生涯最高的34分,带领雄鹿以118-101大胜骑士。“他们是卫冕冠军,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比赛中阿德托昆博经常与詹姆斯对抗,他的表现得到了雄鹿主教练贾森-基德的高度称赞。“他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了,”基德说,“他能够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进行对抗。”

阿德托昆博还拿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带领雄鹿结束了骑士之前的四连胜。阿德托昆博也得到了队友的大力帮助,贾巴里-帕克得到18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入账17分。

“这是一个我们互相信任的问题,”基德说,“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是需要成长的时间的。你想把这样的球队放在微波炉里,你想立即见到成效,但是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那么你就会看到你想看到的。”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骑士战绩下降为13胜3负,本场比赛詹姆斯拿了22分,凯瑞-欧文得到20分。“我7次失误中有4次是非受迫性的,我打得有些粗心大意。”詹姆斯说,“你不能说这是因为他们身高臂长。”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雄鹿的内线得分达到68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新高。“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努力。”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简单地说。

其实骑士在首节打得还是不错,首节中他们一度取得14分的优势,但是雄鹿用一波10-0的攻势结束首节,于是首节过后骑士仅领先2分。

“我们不需要纠结这场失利,我们必须继续前进,为下一场与快船的比赛做好准备。”詹姆斯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有82场比赛,所以我们不需要纠结于一场失利。马刺今天就在主场输给了魔术,我认为格雷格-波波维奇就不会纠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我打得粗心大意 无需纠结!马刺也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