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三双快船遭逆转三连败 篮网奇兵单节20分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篮网完成18分大逆转,双加时127-122击败快船,止住7连败的同时,送给快船赛季最长的三连败。布莱克-格里芬轮休,克里斯-保罗得到26分13助攻10篮板,德安德烈-乔丹得到21分23篮板。篮网这边,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7分8篮板,西恩-基尔帕特里克得到生涯最高的38分,外加14篮板2助攻,他第四节单节得到20分,是篮网逆转的最大功臣。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第一个加时最后时刻咆哮裁判被罚下。

保罗三双快船遭逆转三连败 篮网奇兵单节20分

基尔帕特里克抛投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数据篮网数据
保罗26分10篮板13助攻基尔帕特里克38分14篮板2助攻
小乔丹21分23篮板1盖帽洛佩兹27分8篮板4助攻
雷迪克18分2篮板2助攻布克15分11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西恩-基尔帕特里克

或许在本场比赛之前,很多人不认识基尔帕特里克,他是2014年落选秀,在2015-16赛季加盟篮网前,两次被裁掉,两次被放弃。他最终在篮网得到机会,2016年夏天和篮网签订两年约200万美元的合同。他2016-17赛季打得非常出色,今天更是大爆发,第四节狂砍20分帮助篮网赢得加时机会,第二个加时最后时刻完成关键打三分杀死比赛。基尔帕特里克今天算是一战成名,在纽约这个林疯狂诞生之地上演属于自己的传奇。

比赛回顾:篮网双加时完成18分逆转

快船在保罗组织下,开局打得非常不错,以7-0取得领先。好在布鲁克-洛佩兹先后投中2个三分,伊塞亚-怀特赫德也三分得手,他们帮助篮网11-12迫近比分。在快船的严密防守下,篮网的进攻其后再度陷入停滞,保罗先后两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强攻得手,率队打出一个7-0攻击波,快船19-11扩大分差。就在此时,特里沃-布克完成打三分,帮助篮网稳住阵脚,首节24-28咬住比分。

在休赛期引进雷蒙德-费尔顿和玛瑞斯-斯佩茨过后,快船的板凳深度得到提升,他们第二节体现出这个优势。“太子爷”奥斯汀-里弗斯连续两次跳投得分,费尔顿也突破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一个8-2攻击波,帮助快船36-26将分差扩大到10分。关键时刻,篮网悍将博简-博格达诺维奇造成斯佩茨投篮犯规,并且2罚2中,篮网止住颓势。双方其后陷入缠斗,第二节进行到1分钟时,保罗完成抢断,老将保罗-皮尔斯错失扣篮机会,但赢得罚球,帮助快船半场65-53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洛佩兹和布克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篮网57-65缩小分差。保罗此时送出关键助攻,帮助JJ雷迪克完成得分,快船站稳脚跟。双方其后陷入缠斗,第二节进行到6分37秒,西恩-基尔帕特里克投中三分,篮网62-69咬住比分。就在此时,雷迪克圈顶接到小乔丹掩护传球,飙中三分的同时,还造成对手投篮犯规,完成打四分,帮助快船重新取得10分以上领先优势。第三节进行到2分46秒,约翰逊中投得分,帮助快船84-66领先18分,这是他们全场取得的最大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韦斯利-约翰逊上来不久就投中三分,帮助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但篮网并没有放弃,基尔帕特里克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一个人先后得到20分,包括连续得到10分帮助篮网将比分扳成99平。就在此时,贾马尔-克劳福德出现失误,洛佩兹抢断后完成三分,帮助篮网102-99本场比赛首次反超。篮网其后保持3分领先,保罗在第四节最后1秒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7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开始后,两队很快打成109平,但主场作战的篮网更加出色。乔-哈里斯投中三分,布克和基尔帕特里克连续强攻得手,他们帮助篮网116-111取得领先。快船请求暂停后,小乔丹强攻得手,帮助快船将分差缩小到3分。双方将这个分差一直保持到最后19.9秒,小乔丹接到保罗传球扣篮被犯规,他2罚1中,帮助快船115-117缩小分差。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此时情绪失控,怒骂裁判,吃到技术犯规。他还没有罢休,追骂裁判,助教和小乔丹根本拉不住,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助教迈克-伍德森接过教鞭。但篮网小后卫怀特塞德2次技术犯规罚球不中,基尔帕特里克被犯规罚球也2罚1中,篮网只以118-115领先。快船请求暂停后,保罗突破分球助攻克劳福德投中三分扳平比分,双方再次进入加时。

双方进入第二加时后,或许是因为体力下降,这个加时前3分58秒一共才得到6分,篮网122-120领先。快船请求暂停后,由保罗中投得分追平比分。关键时刻,第一个加时错失2罚罚球的怀特赫德突破上篮得分,基尔帕特里克则完成打三分,他们帮助篮网艰难取胜。

比赛花絮:拉不住的里弗斯

第一个加时结束前,小乔丹2罚1中过后,快船115-117迫近比分。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不知为何找到裁判理论,吃到第一个技术犯规过后,他越来越生气,冲过去继续咆哮,有一言不合就要动手的感觉。裁判很快给他吹了第二技术犯规,里弗斯更加激动了,继续怒骂,小乔丹和助教都拉不住他。

双方首发:

快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巴莫特、保罗-皮尔斯、德安德烈-乔丹

篮网:伊塞亚-怀特赫德、西恩-基尔帕特里克、博简-博格达诺维奇、特里沃-布克、布鲁克-洛佩兹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三双快船遭逆转三连败 篮网奇兵单节2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