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哈登欲戳破第一坚盾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10点,火箭将踏上第三个客场之旅,他们的对手是爵士。两支球队目前都处于连胜轨道,状况不错,某种程度上来说,本场比赛也可以视为是西部排名卡位战。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30分,提前半小时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30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哈登欲戳破第一坚盾

哈登带队冲连胜

比赛看点:火箭盼客场连胜

火箭目前正面临一波5连客的赛程,之前的两个客场,休城分别搞定国王开拓者,球队正渐入佳境。由于灰熊输球的缘故,火箭目前以11胜6负排名西部第四,距离快船还有2.5个胜场的差距。爵士客场以112-103搞定森林狼后,喜迎三连胜。不过背靠背迎战火箭,体能方面会有一些影响。

上一场对战开拓者,哈登抢下38分10助攻,状态非常出色。在他的调度下,火箭场均可以拿到109.8分,进攻火力排名联盟前三。相反爵士本赛季场均失分仅为92.8分,远远领先于灰熊的96.9分,排名联盟第一。从这一层面来讲,本场比赛就是典型的矛盾之争。

新赛季爵士被广泛看好,ESPN通过BPI计算后预测,爵士有望拿到49胜,排名西部前四。尽管这支球队没有超级明星,但整体非常出色,有多达7名球员场均得分超过8分。此外爵士习惯于拖慢节奏打阵地战,这与火箭快节奏高速攻防的打法截然相反。

球星对位:哈登vs希尔

哈登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8.9分12.2助攻,得分排名联盟第四位,助攻依旧领跑全联盟。上一场比赛拿到38分10助攻后,哈登本赛季个人第7次拿到30+10的数据。乔治-希尔堪称本赛季爵士的惊喜,这名控卫场均可以拿到20.9分4.2助攻1.2抢断,其中他的PER值高达27.6,俨然是明星级的表现。预计两名球员的对位,会擦出火花。

交锋纪录:火箭主场曾赢球

两队常规赛曾交锋191场,其中爵士赢了其中的101场,输掉90场,过去的5次交锋里,火箭3胜2负,略占上风。上赛季两队平分秋色,各赢2场。而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火箭主场以111-102击败爵士。哈登在这场比赛中拿到31分10助攻,卡佩拉贡献20分8篮板。

赛前言论:魔术师盛赞火箭

安东尼表示,火箭仍有可以提高的地方,倒是湖人名宿魔术师,已经急不可耐的为火箭戴上高帽。“哈登非常特别,他现在可是MVP的大热门,他现在的表现证明他可以让他的队友变得更好。同时我也得给予德安东尼很多称赞,因为他决定让哈登出任控卫,把球权交到他的手上,让他做出所有的决定。这支火箭与湖人不同,与尼克斯也不同,因为当时湖人没有像哈登这样的球员,很显然,火箭是最适合德安东尼执教的球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希尔、胡德、海沃德迪奥、戈贝尔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0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哈登欲戳破第一坚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