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惨败创八大耻辱纪录 一悲催数据13年首现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快船客场70-91不敌步行者,快船遭遇本赛季最惨痛失利,一场比赛创造8大耻辱纪录,全场比赛只得到70分更是创2003年以来新低。

快船惨败创八大耻辱纪录 一悲催数据13年首现

快船全场低迷

在本场比赛之前,快船14胜3负在西部排名第二,仅次于勇士,而快船的对手步行者8胜9负,胜率还不到50%。对于步行者来说,雪上加霜的是球队王牌球星保罗-乔治因脚踝和背部受伤休战,快船的纸面阵容比步行者明显高出一个档次。但是,纸面配置好并不代表比赛一定打得好,快船此役被步行者稳稳压制,遭遇本赛季最悲惨的失利。

快船惨负,主要是自己挖坑,他们在首节就失误了11次,而步行者首节只有1次失误。快船全场比赛20次失误,这是快船本赛季单场失误新高。失误多导致快船进攻节奏混乱,进而造成进攻效率下降,他们此役投篮命中率31.4%,创本赛季单场命中率新低。快船本场只投进22球,三分球只进了4个,三分球命中率16.7%,这3项数据都是赛季最差。

进攻效率暴跌,快船得分不可能多,他们本场只得到70分,这不仅仅是快船本赛季单场最低分,也是他们自2003年12月5日以来单场得分新低。如此惨不忍睹的进攻质量,快船惨败不足为奇,他们此役输了21分,这是快船本赛季输球最大分差,他们之前输掉的3场比赛总计输了17分。

投得不准,助攻就自然少,快船本场全队11次助攻,这同样是赛季最差,只比步行者的杰夫-蒂格一个人的助攻多一次而已。快船进攻如此崩溃,在本赛季实属罕见。

NBA没有一场论,毕竟快船之前曾在联盟战绩榜上领跑,他们的实力很强,这场比赛有一些偶然因素,主要是球员精神状态不佳,比赛兴奋度不够,洛杉矶的篮球记者在推特点评,称快船众将在场上如同梦游,这并不是夸张。

快船正处于六连客的赛段,对步行者一战是他们在5天之内打的第三个客场,球员们难免有些疲劳。另外,步行者战绩一般,又缺少了当家球星,快船对于步行者不够重视,体现在比赛中就是球员们不怎么往篮下杀,想用中远投这种省力的方式解决战斗,快船全场比赛禁区得分只有16分,而步行者在禁区拿到了42分。步行者非常努力,而快船太懈怠。

这场比赛是为快船敲警钟,他们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西部排名被马刺超越,已经降到了第三位。勇士11连胜,马刺9连胜,西部两强都在高歌猛进,而快船此时若是掉链子,差距只会越拉越大。快船是时候醒一醒了,从低迷的状态中脱离出来,保罗责无旁贷,他作为快船战术核心本场首节就失误了4次,比赛中进攻局限于中远距离投篮,11次出手有6次是三分球,结果三分球6投0中。保罗是快船的队魂,现在不是“养生”的时候,保罗需要让自己更狠一些,最起码别总是挡拆后突到罚球线就停下来,快船没有他的突破牵引,无法释放出最强的进攻火力。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惨败创八大耻辱纪录 一悲催数据13年首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