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足协杯:恒大煲熟苏宁 崔龙洙的命运无解

腾讯体育11月27日 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战胜苏宁,夺取足协杯冠军,一年内连夺超级杯、中超和足协杯这三项冠军,延续着王朝霸业。这场比赛结束后,众多球迷也对比赛进行点评。

热议足协杯:恒大煲熟苏宁 崔龙洙的命运无解

黄博文世界波破门

qianduliulang9幽默的称恒大煲熟了苏宁,“足协杯第一回,恒大一把猛火,苏宁的锅没热,平了。第二回,恒大扛了个超级厚底锅,苏宁烧一会,觉得熟了,翻过来一看,是生的。再加火,觉得行了,翻过来,还是生的。恒大慢慢加柴,文火煲汤,一点一点煲熟了苏宁。这场比赛,比拼到每一个位置,这场比赛,意外之外还有意外,这场比赛,我们灵魂出窍。恒大,无愧王者,苏宁上港申花幸福们,继续砍柴,继续加火。中国足球的崛起,已经可以看到远方高高的桅杆。”

拜伦_斯科特调侃崔龙洙已经对剧情熟悉,“不管裁判怎么样,黄博文暴力鸟挺牛逼的,没记错的话之前帮国足进12强的也是他,这次又成救星帮助恒大夺冠了,在大场面面前挺能蒙的,崔龙洙:这剧情好熟悉。”

宁宁29谈到崔龙洙不敌恒大的宿命论,“崔龙洙和恒大的缘分,就是崔龙洙主场2:2 恒大主场1:1 不管亚冠,还是足协杯! 这就是崔龙洙的命运!无解!!!”

水会一直流谈到顾超再次出现的失误,“崔龙株对顾超说:5个后卫难道还不够吗,顾超:6个才行”。

I_am-W-蒙阴谋论分析恒大夺冠乃保送,“恭喜恒大。先与足协友好协商并支付国家队里皮工资,中国泱泱大国怎能不懂礼尚往来,你给我面子,我给你冠军。国内裁判不行,别怕,老哥给你换外国的,听说新加坡比较听话,就他吧,你们尽管犯规,没毛病,足协老哥要是这点事都不帮你办好也就对不起你给的钱了,总之,开赛十分钟就知道苏宁输了。”

麻辣兔报调侃斯科拉里欲挖拉米雷斯,“苏宁痛失冠军之后,斯科拉里见失意的拉米雷斯,主动上迎,握手、拥抱、耳语……他们说了什么,‘你是个好球员,大门向你敞开。’‘我有违约金。’见状,斯科拉里指着高拉特的后背说到,‘我们有恒大金服,你不服不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