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没有必要失望 裁判按恒大希望的安排

腾讯体育11月27日南京 (文/赵宇 高雪梅)虽然曾一度比分领先,但最终还是没能赢得比赛,2比2的比分让江苏队最终与足协杯冠军失之交臂。江苏队主教练崔龙洙赛后表示球队在比赛中找到了一些问题,需要在今后加以改善和完善,“我们在接下来的准备期中会针对这些进行准备,更好迎接下个赛季。我们的球员有些会失落,但我们也看到了他们身上积极的一面,沉着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是值得嘉奖的。”

崔龙洙:没有必要失望 裁判按恒大希望的安排

崔龙洙冲进场地

江苏队外援马丁内斯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两球,说道他的表现,崔龙洙认为球队拥有非常强大的进攻资源,他们在重要时间点上取得进球,的确是球队最强有力的武器,“但我们也要在今后的比赛中针对特谢拉和马丁内斯进攻依赖性也要分散一些,要有多样的进攻方法才可以。”

两场足协杯决赛全部打平,崔龙洙在分析原因时强调运气稍微差了一些,但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我们也看到了自己有待提高的部分,尤其是像这种一场定胜负的杯赛中,一个球是多么重要,相信球员们也有深刻的体会。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当中我们也会不断总结,予以完善。”

江苏队第二个丢球跟门将顾超有一定关系,谈到这个丢球,崔龙洙说:“第二个丢球,黄博文射门的区域,球队的防线退的深了一些,给对方从容起脚的机会。顾超一直刻苦训练,比赛中也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与其对他进行责备,更多还是应该对他鼓励和鞭策。”

崔龙洙曾在亚冠决赛中带队输给过恒大队,如今又在足协杯赛中输给了恒大,谈到这种巧合,他说:“这次准备决赛也出现了和亚冠比赛雷同的结果。虽然全队上下都很想拿下比赛,但结果的确非常可惜,但我们没必要去失望,我们会再接再厉,下个赛季再次向恒大发起挑战。”

“至于裁判部分,所有的一切都按照恒大方面所希望的安排去发展,我也不希望这个时候做任何评价,相信所有球迷和足球从业者会有客观的,属于自己的评价。”崔龙洙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