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火箭vs开拓者 哈登冲击两大纪录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火箭将于北京时间28日早上10点客场挑战开拓者。哈登将对决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迈克勒姆,如果他再砍三双,将追平奥拉朱旺保持的队史三双纪录。同时,火箭若再投进10个三分,将以连续16场至少进10三分追平NBA纪录。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8日视频直播火箭vs开拓者 哈登冲击两大纪录

哈登大战利拉德

比赛看点:火箭开拓者对轰大战

火箭和开拓者都是攻强于守的球队,而且都喜欢投三分球,两队将展开对轰。本赛季,火箭场均要出手三分球36次,高居联盟第1。其中在上场战胜国王的比赛中,火箭三分球疯狂出手50次,创造了新的NBA纪录,同时命中21个三分,距离自己保持的纪录仅差2个。火箭已经连续15场比赛至少投进10个三分,如果他们本场还能够做到这一点,那将追平NBA连续进至少10三分的纪录。

而开拓者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也要超过30次,在上场对鹈鹕的比赛中,他们外线32投12中。所以这两支球队交锋,比赛节奏会很快,同时有非常多的三分出手。不出意外,这将是一场高比分的比赛。

球星对决:哈登VS利拉德

哈登和利拉德无疑是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哈登上场比赛贡献23分10篮板和10助攻,得到了生涯第13次三双,在火箭队史高居第2,仅落后奥拉朱旺1次。也就是说,如果本场打开拓者,哈登再得三双,他将和奥拉朱旺比肩,成为火箭队史得到三双最多的球员。

而利拉德这边,他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8.3分,与哈登并列高居联盟第4。同时在利拉德身边还有一个迈克勒姆,他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2分。开拓者进攻很大程度依赖双枪,而哈登会有更多的帮手,安德森戈登阿里扎都具备不错的进攻能力。

两队状态:火箭更胜一筹

开拓者虽然上赛季打入西部半决赛,但本赛季表现未达预期。尤其是最近7场比赛,开拓者仅有2胜5负的战绩,包括客场以109-126负于火箭。而火箭最近5场赢下4场,排名已升至西部第5。

赛前言论:火箭主帅鼓励球员大胆投

“如果对手给我们投三分的机会,我们就要果断出手。”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我们都有很好的出手机会。如果有球员得到这样的机会,那他就有出手自由权。”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和卡佩拉

开拓者:利拉德、迈克勒姆、哈克莱斯、戴维斯和普拉姆利。(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视频直播火箭vs开拓者 哈登冲击两大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