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勇士vs湖人 F4欲再胜LA夺10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11:30,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湖人,这是两队在3天内第二次交手,勇士也期待着夺取10连胜,腾讯体育将于26日上午11: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6日视频直播勇士vs湖人 F4欲再胜LA夺10连胜

湖人勇士3天内两次交手

比赛看点:勇士又要虐菜?

在最近两战中,勇士连碰伤兵满营的步行者和湖人,球队都打得极其轻松,而如今这一战,拉塞尔因伤铁定缺席,兰德尔(臀部伤病)和尼克-杨(左脚脚趾扭伤)也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勇士是否又要虐菜?

湖人要想爆冷,需要寄希望两点,首先,他们要期待水花兄弟像本赛季首次交锋那样失准,其次,他们需要利用好勇士的弱点(场均让对手抢下12个进攻篮板,NBA第二高),在此前一次交手中,湖人面对勇士只抢下7个进攻篮板,没有抓住这一劣势做文章。

不过,尽管双方实力悬殊,但湖人在主场仍不怵勇士,自从1999年搬至斯台普斯中心以来,湖人主场面对勇士30胜5负。

球星对决:杜兰特PK英格拉

杜兰特如今在勇士享受到了快乐篮球,他本赛季场均拿到27分8.1个篮板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57.3%。英格拉姆被誉为小杜兰特,上一场对阵勇士,他首次出任先发,拿到16分3个篮板,打出生涯迄今为止最好表现,此番两人再度碰面,双方的对位攻防也是看点。

双方近况:勇士不可阻挡,湖人遭伤病侵袭

勇士13胜2负在西部排名第二,球队化学反应非常出色,在上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勇士命中的53球里有47球来自助攻,助攻数创造新的队史纪录,在过去两场里,勇士合计赢下80分,球队彪悍的攻击力让对手难以抵挡。

湖人最近4场1胜3负,目前8胜8负排名西部第八,伤病打乱了球队计划,本赛季,湖人最稳定的首发五人组是拉塞尔、兰德尔、尼克-杨、罗尔-邓和莫兹戈夫,合计在一起打了169分钟,而随着拉塞尔和兰德尔相继受伤,这种固定阵容被打乱,英格拉姆在上一场对阵勇士被提到首发,但这也打乱了第二阵容的安排,目前湖人正处于最艰难的时刻。

交锋回顾:勇士客战湖人遭两连败

在双方最近12次交锋中,勇士9胜3负,然而,有趣的是,在最近两次客场对阵湖人比赛里,他们均输掉比赛,分别输掉17分和20分,此番做客洛杉矶,勇士需要拿出不一样的态度。

焦点言论:沃顿盼球队救赎

在上一场遭到勇士43分狂虐后,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打出了美妙的表现,这是NBA里见过的最美丽的篮球比赛,但作为对手,你会感到痛苦,不过一天后,我们有一个救赎的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湖人:罗尔-邓、尼克-杨、英格拉姆、莫兹戈夫、卡尔德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勇士vs湖人 F4欲再胜LA夺10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