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揭秘如何索要骑士球星签名 开场前就抢位置

腾讯体育11月24日克利夫兰讯(记者 鲍仁君、李秋野/文)去现场看球,要到球星的签名,是很多球迷的梦想。什么时间,在球场的什么位置,可以要到球星签名呢?我们以骑士所在的贵肯信贷球馆为例,告诉大家现场去看球,要球星签名的“秘笈”。

开场必须抢位置

每场比赛开始前,球队会指定一个具体的位置,作为球迷向球员要签名的固定地点,这个地点往往在球员通道旁边。下图为贵肯信贷球馆的座位图,主队骑士队的签名区,在128区,要想拿到球员签名,就必须在128区等候。客队签名区在123区,在这里可以拿到客队球员的签名。

前方揭秘如何索要骑士球星签名 开场前就抢位置

骑士球馆示意图

从座位席可以看到,每个区都有编号,有球迷问,是否必须买128或者123区的票,才可以找球员要签名呢?答案是否定的。从球馆开门,到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任何球迷都可以到这两个区域等球员出来要签名。由于球员只在通道短暂逗留,第一排显然是最理想的位置。

球馆一般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半小时开放,譬如晚上7点的比赛,5点半就开放。由于球迷众多,所以要以最快的速度找到128和123的入口,早早抢到第一排的位置,就能大大提高拿到球星签名的概率。

掌握练球时间

前方揭秘如何索要骑士球星签名 开场前就抢位置

前方记者现场采访骑士球迷

比赛之后,球员还是从同一个通道回到更衣室,不过赛后球员大部分都是一起离场,如果是输球,球员大多会匆匆离场,要到签名的可能性很小。同时比赛中已经站在这两个区的球迷,不会轻易离开,所以要想要到签名,最佳时期还是赛前球员热身时间。如果是比赛没有结束,持有其他区门票的球迷,也不能轻易进入这两个区,往往会有志愿者在通道查票。

由于场地有限,球员的热身时间是提前制定的。譬如客队的更衣室,经常会列出一个时间表,特定的时间段哪些球员会上场热身。一般是两到三个球员一组,一组的时间为15分钟,比赛前半个小时球员停止训练,回到更衣室开会。越是大牌的球员,往往会最后训练,不过也有例外,譬如詹姆斯一般是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训练,欧文和JR史密斯都习惯在开始前45分训练,一直到赛前半个小时结束。

每个球员对签名的态度不一样。比赛前有个球迷告诉记者,他每场比赛都来,要到了非常多的签名,包括欧文、乐福等,但是詹姆斯就从来不给球迷签名。骑士的香波特,赛前给球迷签了足足有五分钟,可谓来者不拒,不管什么东西,只要递给他,他就给签。开拓者特纳也是很积极,给多个球迷签名。

其他签名时间段

上面提到的方法,适用于任何球迷,只要能持票进场,就可以争取机会。如果是进入包厢或者VIP球迷,则有其他更多的签名机会。球员的车,不论是主队的私家车还是客队的大巴车,都停在球馆的底层车库。从车库到更衣室,要经过一个VIP球迷休息区,在这里不论是赛前还是赛后,都可以向球员要签名。尤其是小朋友,往往能要到球员签名。

除了比赛时间段, 一般比赛日早上球队会举行投篮训练。客队的训练在贵肯信贷球馆举行,一般是在上午10点到11点,训练不对球迷开放,但是球迷可以在球员大巴出入口等待,或许可以等到签名。克利夫兰骑士原来也在球馆做投篮训练,自从有了专用训练馆之后,所有的训练就在训练馆举行,球迷也就无法接触球员了。

到克利夫兰打比赛的球队,往往住在市中心的利兹卡尔顿酒店,在大堂等待球员,也是能找到签名的好办法,不过究竟能否要到,就只能看运气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方揭秘如何索要骑士球星签名 开场前就抢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