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27分恩比德12+11 灰熊双加时擒76人六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经过双加时的激烈较量,灰熊104-99战胜76人,取得六连胜。

小加27分恩比德12+11  灰熊双加时擒76人六连胜

小加带领灰熊取胜

这场比赛中灰熊队的康利得到了25分9篮板9助攻,小加索尔27分4篮板,杰迈克尔-格林10分11篮板,托尼-阿伦9分3篮板,卡特7分2篮板,兰多夫拿下11分6篮板。

76人这边,恩比德得到了12分11篮板,科文顿拿下了19分10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了22分12篮板,贝勒斯拿下了18分6篮板6助攻,奥卡福得到了2分1篮板。

比赛回顾:

76人最近状态正佳,刚刚取得了两连胜,面对灰熊队的强硬防守,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胶着始终没有拉开。不过在本节的最后两分钟,恩比德外线三分命中,贝勒斯突袭篮下制造杀伤,76人一个7-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的时候,76人26-20领先。

第二节,罗德里格斯中投得手,76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但特洛伊-丹尼尔斯和卡特外线连续开火,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在此之后,恩比德重新归来,76人又是一个10-3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虽然之后灰熊曾努力追赶,但随着贝勒斯的上篮压哨命中,半场结束,76人依旧51-42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康利得到了9分,小加索尔8投2中,只得到了7分1篮板,而托尼-阿伦6投1中,只得到了3分。76人队的科文顿半场拿下了15分,恩比德4投2中,拿下了5分5篮板3助攻,贝勒斯得到了9分。

易边再战,76人延续状态,恩比德篮下制造杀伤,两罚全中,76人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灰熊并没有因此被打蒙,随后他们就是一个10-2的攻击波回应,将比分追上。本节后半段,双方到了轮换阵容,76人又是一个7-2的攻击波再度拉开比分,第三节结束76人71-62继续领先。

末节,卡特和加索尔率队一波8-0将分差缩小到1分,76人连得6分稳住局势。但本节中段,灰熊内外线齐开火,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的两分钟双方陷入得分荒,恩比德篮下得手打破僵局,随着斯陶斯卡斯三分入网,双方战平。加索尔底角三分不中,恩比德篮下强起不中,双方以86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康利和兰多夫合砍5分,贝勒斯发威,先是强突篮下上篮得分,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将比分追至91平。随着恩比德跳投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兰多夫和加索尔合拿6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优势,此时又是贝勒斯挺身而出,甩开防守人轻松上篮得分,但此后76人接连出手不中,考文顿制造犯规后,两罚中一,最终灰熊通过双加时104-99战胜76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加27分恩比德12+11  灰熊双加时擒76人六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