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庄神18+15+4白边仅6+8 活塞轻取热火止四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在主场以107-84轻取热火。此役过后,活塞终结了此前的四连败,而热火则遭遇两连败。

庄神18+15+4白边仅6+8 活塞轻取热火止四连败

德拉季奇难阻热火惨败

活塞五人得分上双,安德烈-德拉蒙德拿到18分、15个篮板、4次抢断和4个盖帽,卡德维尔-波普砍下22分,托拜厄斯-哈里斯贡献17分,本诺-尤杜里拿了12分,乔-洛伊尔得了11分。

热火四人得分上双,迪昂-维特斯得到11分,哈桑-怀特塞德仅得到6分和8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拿到15分,泰勒-约翰逊砍下17分和7次助攻,罗德尼-麦格鲁德得了12分。

活塞上一场在主场负于火箭,遭遇了四连败。热火上一场负于76人,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胜。本场比赛两队都想完成反弹,不过热火并没有做到。

比赛一上来热火就陷入得分荒,首节进行到7分56秒时,维特斯突破上篮得手,这才是他们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可是紧接着活塞连得4分,并将比分拉开到15-4。之后活塞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5分,首节过后取得28-16的领先。

次节热火的进攻效率终于有所恢复,但是依然被活塞压制。在本节还剩7分24秒时,麦格鲁德上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追至30-33。然而在短暂的僵持之后,活塞打出一波12-0的攻势,以52-36重获两位数的优势。半场过后,活塞56-42仍然领先14分。

德拉蒙德和怀特塞德的对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烈,第三节一上来德拉蒙德就补篮得手,而怀特塞德依然很难得分。怀特塞德这一点被遏制,热火的进攻自然没有威胁,在本节还剩3分43秒时,波普命中三分,活塞已将比分拉开到79-57。此后活塞一度取得24分的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86-64领先。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而第四节热火也未能构成威胁,在比赛还剩3分43秒时,洛伊尔命中三分,活塞101-77仍然领先24分之多。最终,活塞以107-84轻取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史密斯、波普、哈里斯、莫里斯、德拉蒙德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理查德森、威廉姆斯、怀特塞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庄神18+15+4白边仅6+8 活塞轻取热火止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