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已逐渐融入尼克斯 感恩节他将与甜瓜相聚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ESPN撰稿人/Ian Begley) 看起来,德里克-罗斯已经越来越融入尼克斯这个集体。

罗斯已逐渐融入尼克斯 感恩节他将与甜瓜相聚

罗斯将与甜瓜一起过节

上一场比赛,罗斯关键时刻一击致命,帮助尼克斯击败开拓者。如今感恩节临近,由于罗斯的大部分家人都在芝加哥,罗斯计划前往安东尼家一起享受火鸡大餐。

“‘嗨,你希望有人来你家做客吗?’感觉我就像这么问他那样。”罗斯笑着说道。“当然我并没有这么去问他,我只是告诉他,感恩节那天我会过来的。他给我的回复是完全没问题,来就是了。这样的小默契,意味着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近,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我们能够彼此毫无阻障的沟通,而不会因不够了解而缺乏尊重。所以,这对我们这个团队也应该会有帮助的。”

目前尼克斯的战绩为7胜7负,表现有所回升。感恩节休息一天后,尼克斯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与黄蜂交手。

“如果他想来,我家大门随时为他开放。”安东尼说道。“他已经被视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了,我的大门始终为他打开,无论他想带谁来都可以。除此之外,球队中的每一位成员,只要想来都可以,感恩节本身的意义,就是为了家庭。”

罗斯开玩笑的表示,他不会带任何礼物上门,只会空着肚子来大吃一顿。安东尼随后笑着警告,这可绝对不行。

“他最好带个馅饼,或者其他什么东西,绝对不可以两手空空 。”

“我很高兴能够身处目前所在的位置,对于能够加盟尼克斯,我真的感到非常幸运。我只有28岁,仍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感谢这一切。”罗斯说道。

除安东尼与罗斯计划聚会外,替补控卫霍乐迪也打算在家里召开派对,马绍尔-普拉姆利、威利-赫尔南戈麦斯以及罗恩-贝克都会出席。

“威利与他的家人从未经历过感恩节,所以希望我能让他们享受一段美好的时光。”霍乐迪说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已逐渐融入尼克斯 感恩节他将与甜瓜相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