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真核!他把废物用成宝 少侠险被送到火箭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杨少侠截胡队友,出手飚射三分,命中!一记冰冷的远射,如同倒灌的冰水,将情绪如火山般炙热的雷霆,瞬间浇了个透心凉。111-109,在自己的主场斯台普斯,湖人力战取胜。

湖人真核!他把废物用成宝 少侠险被送到火箭

尼克杨准绝杀

杨少侠兴奋不已,要知道在今年夏天,他差点被湖人扫地出门。而如今,他却成了湖人救世主。变化来的太过梦幻,以至于少侠都感慨万千。当然了,这一切都是沃顿的功劳。

事实上先前接受采访时,尼克-杨就曾这样说道,“我觉得我不会留在这里了,可能会去别的地方打球,他们不是想买断我,就是想把我交易到某支球队。”绝非流言,事实上曾有媒体披露,湖人曾主动联系火箭,希望把尼克-杨送到休城,希望得到的回报仅仅只是一个次轮。听到这样的建议后,莫雷十分感动,随即断然拒绝。

想来也是如此,湖人都一度考虑过买断杨少侠了,如今还想来骗个次轮,精明如淘宝帝,哪有点头同意的道理?

是的,尼克-杨曾是废物;莫兹戈夫、卢尔-邓、卡尔德隆,何尝又不是废物?在听闻湖人用4年6400万签下莫兹戈夫后,美媒哄堂大笑。“库普切克不是脑子烧糊涂了吧,骑士放弃的球员居然花这么多钱?”至于卡尔德隆与卢尔-邓,前者早已不复当年,后者则基本处于养老状态。事实上湖人首发五虎里,除了兰德尔尚有潜力外,其余的球员放到任何球队里,基本都是打替补,乃至无球可打的命。可在沃顿的组合排列下,却发挥出了不可思议的战斗力。

在击败雷霆后,湖人的战绩已经提升到了8胜7负,与雷霆并列。这支曾被媒体认定“最多只能赢30场”的球队,正焕发出蓬勃的活力。甚至以目前紫金军团的表现,都可以憧憬一下季后赛。为何不能呢?赢下本场比赛后,紫金军团的战绩为8胜7负,排名西部第7。

西方有句谚语,一头狮子带领的一群绵羊,能够打败一头绵羊带领的一群狮子。联想到上赛季比克斯塔夫坐拥魔登组合,打的七零八落的场景,真是让人不得不承认,教练因素对于一支球队的成败,起着决定性的因素。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真核!他把废物用成宝 少侠险被送到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