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13+8+9康利砍31分 灰熊轻取黄蜂迎五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105-90黄蜂,灰熊迎来了五连胜,黄蜂遭遇两连败。

小加13+8+9康利砍31分 灰熊轻取黄蜂迎五连胜

沃克突破上篮

这场比赛中,康利得到了31分4篮板,小加索尔13分8篮板9助攻,杰迈克尔-格林拿下了12分8篮板,卡特10分5篮板5助攻。黄蜂队这边,肯巴-沃克得到了17分,迈基吉得到了11分10篮板,巴图姆7投1中,只得到了8分。希伯特2分,马文-威廉姆斯0分,卡明斯基 得到了23分,贝里内利14分,霍伊斯14分10篮板。

比赛回顾:灰熊迎来五连胜

新赛季开始后,灰熊延续着强硬的防守,他们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7分。对阵黄蜂的比赛,灰熊队的恩尼斯三分命中,先拔头筹,在小加索尔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了一个16-4的开局。在此之后,黄蜂队的进攻有所起色,外线三分接连命中,但小加索尔、兰多夫等人持续冲击内线,到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灰熊依旧32-22领先。

第二节,迈基吉连续强攻篮下,卡明斯基外线远投命中,黄蜂缩小差距,一度只落后7分。但马上灰熊队四面开花,打出了一个20-5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了20分。尽管迈克尔-乔丹现场督战,但黄蜂状态低迷,始终无法限制住康利和小加索尔,半场结束他们已经45-69落后。

上半场比赛,康利得到了18分3篮板,小加索尔得到了13分6篮板7助攻,托尼-阿伦得到了10分4篮板。黄蜂队这边,肯巴-沃克得到了13分,卡明斯基得到了10分。

易边再战,康利外线跳投得分,双方分差拉开至了26分,在此之后,虽然沃克连续制造杀伤,巴图姆外线三分得手,但双方得分效率都不高,灰熊队一直保持着比较大的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灰熊队进攻突然陷入到了瘫痪状态,小加索尔和康利连续多次进攻都是以打铁告终。霍伊斯和卡明斯基连续投中三分,黄蜂趁机打出了一个12-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本节后半段,卡明斯基篮下连续单打杰迈克尔-格林得手,本节结束的时候,灰熊只以84-71领先。

最后一节卡明斯基依然如有神助,连续篮下单打得分,黄蜂努力追分,好在,兰多夫关键时刻篮下得分稳定局势,之后双方进入相持状态。霍伊斯篮下得分,双方分差一度只有个位数,但随后卡特三分命中,康利突破抛投得分,灰熊重新占据两位数的优势。官方暂停后,黄蜂进攻再次出现问题,康利带领下,灰熊又是一个9-2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了17分,比赛随即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黄蜂主场输给了灰熊,灰熊迎来了五连胜。

双方首发:

黄蜂:沃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巴图姆、希伯特、马文-威廉姆斯

灰熊:康利、马克-加索尔、杰迈克尔-格林、托尼-阿伦、恩尼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加13+8+9康利砍31分 灰熊轻取黄蜂迎五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