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库里超远三分超时 神奇一投让球迷跪拜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勇士客场挑战步行者,半场结束,勇士以61-42领先,汤普森拿到16分,库里得到12分3个篮板3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2分8个篮板2次助攻,格林拿到6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

半场:库里超远三分超时 神奇一投让球迷跪拜

汤神三分远投

次节回来后,勇士依旧在场上牢牢掌控局面,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后,勇士以40-25领先。蒂格跌跌撞撞用骑马射箭将球打进,并制造犯规打成2+1,但克莱-汤普森随即切入禁区,轻松上篮得手。

大卫-韦斯特封盖了埃利斯的上篮,但赛迪斯-杨二次进攻得手,随后他又在反击中完成暴扣,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至32-42。库里的手感依旧冰冷,他投出了一记三不沾,而汤普森的远投也偏出了篮筐。

两队在进攻端形成僵持,在本节还剩4分05秒时,库里在三分球3投0中后,终于找到手感,在外线张手命中远投,步行者方面,蒂格也展示出强硬一面,突入禁区上篮得手,步行者仍落后11分。

本场比赛打得磕磕绊绊,防守依旧是主旋律,赛迪斯-杨篮下强攻遭遇格林大帽,汤普森发动快攻反击,但也被埃利斯封盖,在对抗中,勇士不知不觉之间打出一波9-0的攻势,杜兰特外线张手即投,勇士已经将比分改写成56-36。

步行者投篮连连失准,只能靠突破制造机会,斯塔基强行突入禁区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格伦-罗宾逊三世也想要复制这样的突破,但他杀入禁区却吃到杜兰特的大帽。

本节最后一次进攻,库里再送神来之笔,他接球后,还没出对手的三分线就丢出一记超级三分,球竟然精准落入篮筐,库里高举双臂庆祝,而现场的球迷也纷纷被惊呆,甚至有人做出了跪拜的动作,只可惜,慢镜头显示,库里这一球是在计时器亮灯后投出,所以并没有被记入,但这一次三分还是让人大饱眼福,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1-42领先。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库里超远三分超时 神奇一投让球迷跪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