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新秀跨城赶比赛 花60美金让司机闯红灯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文/Ian Begley,ESPN高级撰稿人)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一早,尼克斯的新秀中锋马绍尔-普拉姆利接到了尼克斯一名工作人员的电话,电话里的内容让普拉姆利大吃一惊。

尼克斯新秀跨城赶比赛 花60美金让司机闯红灯

尼克斯新秀闯红灯赴球场

“嗨!我们需要你去防德怀特-霍华德!”电话另一头的声音急促地喊道。

普拉姆利显然是吃了一惊,因为当前他正在为尼克斯的发展联盟球队韦斯特切斯特尼克斯队打球。一天前他刚刚在发展联盟打了一场比赛,接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准备下午的另一场比赛。

尼克斯方面要求普拉姆利马上赶往麦迪逊广场花园与球队会合,原因是球队的首发中锋诺阿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临时确定无法上场。眼看比赛即将开始,他们只能让奥奎因顶上打中锋,同时迫切需要准备另外一名替补中锋。

普拉姆利的反应很迅速,幸好他的住所离韦斯特切斯特的火车站也不远。他赶上了韦斯特切斯特开往纽约城区的列车,从车站出来后马上又叫了一辆的士向场馆驶去。由于所剩时间不多,普拉姆利一路上都在催促司机猛踩油门,甚至多给了司机60美金让他闯了红灯。当时,城区的交通状况很糟糕,在距离球馆还有一段路程时,车被堵住一动不动,普拉姆利只得提前下车,朝着球馆的方向一路狂跑。

“我简直有种跑步穿越全城的感觉,”普拉姆利对记者说,“当我到那儿的时候,他们问我是否需要热身,我对他们说‘不必了,我热身过了,我是一路跑过来的。’”

普拉姆利抵达球馆时,第一节已经打了一半左右的时间。他在比赛的第二节登场亮相,打了5分36秒,完成了自己的NBA首秀。在这场比赛中,他只抢到了1个篮板球,领到1次犯规。尼克斯最终战胜了客场作战的老鹰

“赶场的过程真是太疯狂了,”普拉姆利感慨道,“我觉得我都可以把这件事写成一本书了。”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新秀跨城赶比赛 花60美金让司机闯红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