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25分掘金6人上双 爵士败走丹佛遭四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掘金今天在主场以105-91大胜爵士,送对手4连败。此役掘金多点开花,早早就建立17分优势,虽然一度被缩小分差,但贾马尔-穆雷末节表现出色带队拉开分差。

海沃德25分掘金6人上双 爵士败走丹佛遭四连败

穆迪埃此役砍下10+8+8

数据统计:

穆迪埃10分、8篮板、8助攻,努尔基奇16分、11篮板,加里纳利13分、8助攻、5篮板,助攻平生涯纪录,穆雷拿下18分、4助攻,约基奇拿下12分,威尔森-钱德勒17分、4篮板。爵士方面,海沃德25分、7篮板,胡德和艾克萨姆各自拿到10分,乔-约翰逊10分、5篮板,戈贝尔6分、7篮板、2封盖。

全场之星:穆雷

穆雷本场效率极高,他8投6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4助攻,在场效率值+15分。对比三分3中0的穆迪埃,穆雷的优势就在于投射,今天体现很明显。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胡德跳投,巴顿三分命中,努尔基奇上篮,掘金开局7-2领先。由于伤兵满营,爵士的进攻受到了巨大影响,打了4分钟只得到4分,努尔基奇上篮,掘金领先6分。乔-约翰逊和胡德连续拿分爵士缩小分差,但钱德勒上场后火力全开,尼尔森上篮,掘金18-11领先。约基奇篮下上篮,掘金22-12领先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艾克萨姆跳投,约基奇上篮,掘金24-14领先10分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爵士进攻总算有所改善,海沃德连拿4分,钱德勒三分命中,英格里斯三分命中后爵士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约基奇统治篮下,虽然莱尔斯命中三分,但约基奇也回敬一个三分,掘金43-28领先15分。努尔基奇暴扣,分差一度到17分,戈贝尔防守中肘击对手被吹一级恶意犯规。上半场最后2分钟,爵士追分,海沃德三分命中并上篮得手,爵士追到只差10分。半场结束前,穆迪埃中投命中,掘金53-4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巴顿跳投命中,努尔基奇上篮,分差在继续拉大。海沃德上篮,巴顿马上用中投回敬。随后爵士开始反扑,艾克萨姆上篮,约翰逊三分命中,艾克萨姆反击得手,爵士追到只差9分。钱德勒上场改变局势,他连拿4分帮球队稳住局面,掘金再度领先到15分。爵士发起第二波反扑,戈贝尔连续暴扣得手,海沃德上篮,戈贝尔二次进攻,爵士再度追到只差9分。钱德勒中投命中,约基奇2罚1中,掘金76-63领先13分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比赛,阿隆佐-基2罚2中,莱尔斯和穆雷对轰三分,马克2罚1中后穆雷再中三分,掘金继续领先15分。威西2罚2中,穆雷强攻打2+1,努尔基奇上篮,加里纳利暴扣,掘金一波流90-71领先19分。海沃德强突打2+1,穆雷用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3分02秒,穆雷三分命中,掘金101-81领先20分,大局已定,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掘金主场击败爵士。

比赛花絮:

第二节4分43秒,戈贝尔在跟努尔基奇争抢卡位时肘击对方,努尔基奇捂着脸痛苦倒地,裁判看了录像回放吹了戈贝尔一级恶意犯规。

双方首发:

掘金:穆迪埃 巴顿 加里纳利 法瑞德 努尔基奇

爵士:艾克萨姆 胡德 海沃德 莱尔斯 戈贝尔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沃德25分掘金6人上双 爵士败走丹佛遭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