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勇士vs猛龙 F4战得分王欲取5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9:00,勇士将客场挑战猛龙,四巨头也要力争率队拿到五连胜,腾讯体育将于17日上午9: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7日视频直播勇士vs猛龙 F4战得分王欲取5连胜

明日猛龙将背靠背迎战勇士

比赛看点:传统打法和三分风潮碰撞

在赛季前10场比赛里,德罗赞场均拿到33.2分,在过去30年赛季(前10场得分榜)排名第五,仅逊于1988-89赛季的乔丹(36.9分)、1987-88赛季的乔丹(33.8分)、1992-93赛季的乔丹(33.8分)以及2015-16赛季的库里(33.3分),而极具戏剧性的是,德罗赞在10场比赛里一共只投中5个三分,其中前9场合计只投中3个,但靠着无解的中投,他目前是联盟当中的得分王。

而勇士则是三分风潮的带动者,本赛季,联盟球队场均三分球出手为25.8次,将时光追溯到1984-85赛季,NBA球队场均三分出手仅仅是3.1次,当季,三分出手最高的小牛也不过是3.9次。这场比赛,德罗赞的中投和勇士的三分比拼无疑将会成为看点,两种技术风格的较量将激发出火花。

球星对决:德罗赞PK汤普森

在上赛季,外界还在讨论哈登和汤普森谁是第一分卫,而本赛季德罗赞则已经强势崛起,加入竞争行列。在对阵骑士一战中,德罗赞27投10中拿到26分,无缘复制张伯伦纪录(赛季前10场有9场拿到30+),面对勇士,德罗赞也有望完成反弹。

汤普森则是决定勇士成败的关键一环,杜兰特和库里的状态都已经趋于稳定,而汤普森作为球队第三点,也需要拒绝起伏,在上一场对阵太阳比赛里,汤普森18投11中,三分球8投5中拿到赛季新高的30分,有数据显示,当水花兄弟同时拿到30+时,勇士10胜0负。对阵猛龙,汤普森不仅仅要肩负防守德罗赞的重任,还需要在进攻端保持高效表现,这对他来说是个挑战。

近期走势:勇士连胜,猛龙欲反弹

在20分惨败湖人后,勇士已经拿到了四连胜,四战净胜68分,球队在进攻端运转良好,在上一场对阵太阳,四巨头联手拿到了103分,勇士133分也创造了赛季得分新高。猛龙在拿到三连胜后,憾负骑士,在整场比赛里,猛龙让对手打出53%的投篮命中率。

交锋回顾:勇士对猛龙四连胜

勇士已连续两个赛季横扫猛龙,上一次他们输给对手还是2014年3月3日的事情,不过上赛季,猛龙也给勇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们两场比赛分别只输掉5分和3分,双方均战至最后一刻。

焦点言论:库里表示愿意迎接挑战

勇士将开启东部客场之旅,他们在六天里要连打四个客场,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客场打球会让我们接受不同的挑战。我们也希望去迎接检验,看看我们目前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猛龙:德罗赞、洛瑞、卡罗尔、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7日视频直播勇士vs猛龙 F4战得分王欲取5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