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主帅:带着强大自信来中国 定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11月14日昆明(文/曾潇 赵宇) 卡塔尔队算是中国队的难兄难弟,4场过后他们也只比中国队多两个积分,假设输给中国队,排名将会被超过。卡塔尔主帅福萨蒂说:“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将面对中国这样强大的对手。但是我也相信明天对两支球队都很艰难,因为我们的球员带着强大的自信心来到中国,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可以取得胜利。”


卡塔尔主帅:带着强大自信来中国 定全力争胜


卡塔尔主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中国队最大的底气,是自己的新任主教练里皮,福萨蒂谈到这位世界名帅时表示,“我知道他有辉煌的职业经历,我很尊敬里皮教练,也很敬佩他拿到过的成绩。”但福萨蒂认为给里皮的时间太短,“中国队不会因为里皮明天就可以上12、13人。我们也知道里皮可能会有客观的困难,比如他接手球队比较短。他为中国队做的事情会符合他这个级别的教练所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我还是要重复,短时间内无法给球队带来太多变化。”


福萨蒂显然认为他的手下弟子,要比中国球员更有实力,“中国队的球员我们都很了解,明天的比赛上,不会一夜之间出现一个我们从来没见过的球员。”他开玩笑的说,“感谢上帝,明天的比赛是中国对卡塔尔,不是里皮对福萨蒂,让场上的11名球员分出胜负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