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FC公布卡塔尔名单:国足苦主领衔 海多斯在列

腾讯体育11月14日 亚足联今晚在官网公布了卡塔尔队12强赛第5轮客场对阵中国队的23人名单以及球衣号码。此前有伤在身的卡塔尔队长海多斯将身披10号战袍,国足的苦主塞巴斯蒂安则身披23号,效力于西甲希洪竞技的阿克拉姆-阿费夫拿到11号。

AFC公布卡塔尔名单:国足苦主领衔 海多斯在列

卡塔尔将士抵达

11月3日,FIFA公布了禁令,卡塔尔4名球员哈桑、亚赛尔、阿卜杜拉、哈利德遭遇禁赛,不过除了亚赛尔之外,其余3名球员已经无法成为卡塔尔队的主力。随后一天,卡塔尔新帅福萨蒂公布了一份27人的大名单,和同胞前任卡雷尼奥执掌教鞭时相比,福萨蒂的名单中更换了接近一半的球员。

亚足联今晚公布的卡塔尔对阵国足的23人名单中,防线上,马吉德、卡索拉佩德罗-米格尔上轮对阵叙利亚的比赛都是首发出战。中前场位置上,中国球迷熟悉的布迪亚夫、海多斯、阿克拉姆-阿费夫和塞巴斯蒂安悉数在列,其中卡塔尔队长海多斯此前被传出有伤在身,但作为卡塔尔队的核心,福萨蒂仍然将其放入了23人大名单。

AFC公布卡塔尔名单:国足苦主领衔 海多斯在列

卡塔尔名单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公布的卡塔尔名单中,多名球员都存在归化身份,2008年世预赛曾经打进国足一球的苦主塞巴斯蒂安就是乌拉圭籍,罗德里格-田畑则是日本后裔,中场大将鲁伊兹则是来自巴西,佩德罗-米格尔则是来自葡萄牙的中卫,艾勒丁则是出自埃及。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球队在开赛前6小时还可以随时更换队员。

附卡塔尔23人大名单:

门将:1-阿巴巴卡、21-萨乌德-哈伊里、22-希布;

后卫:2-穆萨、4-哈龙、6-卡索拉、12-伊斯梅尔、13-马吉德、15-佩德罗-米格尔;

中场:5-哈提姆、7-罗德里格-田畑、9-萨勒姆-哈伊里、14-艾哈默德、16-阿勒姆、17-布迪亚夫、18-鲁伊兹;

前锋:3-亚西尔、8-阿里-阿萨达拉、10-海多斯、11-阿克拉姆-阿费夫、19-艾勒丁、20-阿里-阿费夫、23-塞巴斯蒂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