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主帅怒喷中国赛事方:缺乏公平竞赛精神

腾讯体育11月14日昆明(文/曾潇 赵宇) 在卡塔尔队赛前的发布会上,所有焦点都聚集在了卡塔尔队迟到一事。直到今天下午三时许,卡塔尔队才来到昆明。这显然对他们造成了困扰,卡塔尔主帅非常不满。

卡塔尔主帅怒中国赛事方 称缺乏公平竞赛精神

卡塔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福萨蒂说:“我们原计划是乘坐从多哈直飞中国的包机,因为一些原因,我也不了解,我们的飞机不符合中国民航的一些规定,没有拿到落地许可证。这个消息我们三四天之前才获知,卡塔尔足协立刻采取了应急的预案,改成坐民航的飞机过来。”他把这件事情视为是中国的赛事组织方缺乏公平竞赛精神,“我不认为这个问题是卡塔尔足协造成的,我觉得除了在赛场之内,场外也应该有公平竞赛的精神。”

由于要在曼谷转机,福萨蒂透露球队在曼谷机场停留了12个小时,“我们在曼谷机场待了12个小时以上,在机场我们无法进行训练。国际足联作为足球的最高权力机构,他们肯定会对我们球队晚到的原因了解清楚,他们肯定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说到这里,福萨蒂似乎有些动怒,“我们一会儿会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我们的目的是摆脱旅途的影响,准备好明天的比赛。明天的比赛你们会看到我们的球员有十足的精神力量,我们的球员会因为这样不愉快的旅途,爆发更大的潜力和力量。我始终认为是中国人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的问题。”

福萨蒂这样的表态,让发布会现场的中国足协官员有些紧张。福萨蒂离开后,中国足协新闻官向在场的媒体表示,中国足协会和赛事组委会联系,稍晚会就此事出具官方的说明,请大家关注足协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