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准三双戈波特13+13 爵士送魔术三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他们最终以87-74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常规赛的第6场胜利。海沃德伤愈复出第三场表现出色,得到20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海沃德准三双戈波特13+13 爵士送魔术三连败

海沃德发挥出色

从数据上来看,除了海沃德的准三双数据外,爵士的戈波特也拿到了13分13篮板3盖帽的两双成绩单,费佛斯拿到18分9篮板3抢断2盖帽,胡德关键时刻的得分也很重要。魔术虽然输球了,但是福尼耶表现出色,全场16投7中拿到21分4篮板4助攻3抢断的数据,替补奥古斯丁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全场10中6砍下19分。

比赛刚开始,爵士由戈波特和埃克萨姆联袂得分,魔术则依靠武切维奇的中投还以颜色。爵士之后主要以内线进攻为主,海沃德和费佛斯在内线砍分,而伊巴卡和富尼耶在外线的三分帮助魔术紧咬比分。第一节进行到还剩6分钟时,双方战成10平进入暂停。回来之后,爵士继续依靠费佛斯和戈波特的双塔在内线取分,魔术没有太好的办法。随着海沃德罚中2记罚球,在第一节还有3分钟时爵士领先9分。双方换上替补阵容后,魔术依靠富尼耶追回5分,而爵士队的莱尔斯手感不错,两记三分全部命中。第一节战罢,爵士23-17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魔术队的奥古斯丁扮演了板凳奇兵的角色,他连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平,随后戈登的中投将比分反超,魔术开场后首次取得领先。在那之后,魔术全队手感发烫,打出一记17-4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大到34-27,爵士只好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爵士依靠内线的优势再次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海沃德用各种方式蹭分,爵士还了一个12-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39-34。本节最后两分钟,海沃德和富尼耶为各自球队分别取分。半场过后,爵士暂时以42-38领先魔术。

下半场一上来,魔术的武切维奇和佩顿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但海沃德命中一记三分,随后戈波特的上篮又把分差拉大到5分。在那之后,双方陷入了罚球比拼中,在第三节还剩5分28秒时,伊巴卡的三分帮助魔术将分差缩小为了1分。暂停回来后,又是伊巴卡和富尼耶联手帮助魔术反超了比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替补神兵奥古斯丁的三分让魔术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4-60反超了爵士。

第四节开始后,爵士方面由费佛斯率先得分,而魔术则依靠奥古斯丁和戈登的投篮将比分保持在70-66,在埃克萨姆上篮命中后,爵士叫了暂停布置剩下时间的战术。爵士的暂停果然奏效,胡德连续命中拿下5分反超了比分,随后爵士再没给魔术机会,他们在比赛还有7分20秒时将比分反超为了75-71,魔术叫了暂停。魔术的暂停回来后防守有所起色,但进攻仍找不着手感,三分钟过去了双方均没有得分。虽然比永博率先用罚球打破得分荒,但爵士随后还以颜色,同样命中罚球。随后,马克和费佛斯再为爵士取分,比赛还有2分33秒时比分变为了82-72,基本失去了悬念。随着双方的几次投篮机会都没有打进,比赛也随之结束。最终,爵士客场87-74战胜了魔术。

双方首发:

爵士:费佛斯、海沃德、戈波特、埃克萨姆、胡德

魔术:伊巴卡、杰夫-格林、武切维奇、佩顿、富尼耶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沃德准三双戈波特13+13 爵士送魔术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