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感谢教练的信任 兰德尔:输球的日子已结束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据湖人官网报道,今天湖人在主场以119-108击败太阳,取得三连胜。赛后单打杨感谢队友和教练的信任,而兰德尔则表示不要再有以前那种老是输球的感觉。

杨感谢教练的信任 兰德尔:输球的日子已结束

尼克扬感谢教练信任

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在第二节一度领先16分,在比赛还剩6分39秒时,他们的优势缩小为1分。在过去几年当中,当湖人的势头出现这种起伏时,他们通常会遭遇一场败仗。但是这一次,他们将胜利的果实坚守到了最后。

在太阳追分至92-93之后,克拉克森先是盖掉塔克的攻篮,然后跳投命中,他在第四节拿到自己全场18分中的10分。然后拉塞尔完成断球,并在反击中助攻杨打四分成功。之后拉塞尔也命中三分,湖人打出一波9-0的攻势,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

“教练和队友们都信任我,这让我感到很高兴。”杨说,他今天拿到22分和7个篮板。“那一刻我得到了机会,并且将球投进了。这很有趣。”杨在下半场拿到17分,帮助湖人抵挡住了布克的猛攻。本场比赛布克拿到39分,其中第四节就拿到18分。

杨、克拉克森和兰德尔为湖人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兰德尔也有18分进账。这三名球员都经历了湖人过去的两个赛季,对于球队能够自2016年1月4日以来首度拿到三连胜,他们自然很高兴。“我们一直在另一边(输球一边),”兰德尔说,“我们经常遭遇三连败,或者五连败,各种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更喜欢现在这一边,所以我们需要努力保持下去。”

本赛季至今,湖人在主场的战绩是3胜0负,这是他们自2013年4月以来第一次取得主场三连胜。现在,兰德尔希望他们以前那种经常输球的日子已经结束了。“我想那已经成为过去。”兰德尔说,“我甚至不想再有那种感觉,因为我一直在另一边,那太糟糕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钱德勒和兰德尔互喷垃圾话,双双吃到技术犯规。之后湖人组织进攻,其他球员都给兰德尔拉开,给他单打钱德勒的机会。在大家都想看兰德尔如何单打钱德勒的时候,他却直接横传给克拉克森,克拉克森接球就投命中三分。

“如果是上赛季,我觉得他会去单打,如果在钱德勒身上完成得分,那么他能感觉到快乐。”拉塞尔说,“但是他做出了改变,那是很有趣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杨感谢教练的信任 兰德尔:输球的日子已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