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34分复制乔丹纪录 白边21+16热火负猛龙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最终他们以96-87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德罗赞连续五场比赛拿到30+,创造了猛龙队史连续30+场次最长纪录。同时,这也是自1986年的迈克尔-乔丹后,首度有球员在赛季前5场比赛里都拿到30+。德罗赞五战合计拿到179分,场均35.8分,是目前联盟得分王,他也是自卡特后,猛龙队史第二位在赛季当中登上过NBA得分王宝座的球员。

德罗赞34分复制乔丹纪录 白边21+16热火负猛龙

德罗赞继续逆天表现

猛龙方面德罗赞拿到34分4个篮板4次助攻,泰伦斯-罗斯得到20分4个篮板,洛瑞贡献13分8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3次封盖,瓦兰丘纳斯得到5分11个篮板。热火队怀特塞德拿到21分16个篮板3次助攻,德拉季奇拿到17分5个篮板5次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6分4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温斯洛13分,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1分。

本场开始后,热火进攻顺风顺水,怀特塞德连续在篮下制造威胁,德拉季奇也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热火打出21-10开局,不仅进攻流畅,球队防守也非常凶悍,其中大白边在一次封盖时如同九天揽月,直接将球“没收”。本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德罗赞带队掀起反扑,猛龙打出一波14-5的攻势,泰伦斯-罗斯飙中三分后,首节战罢,猛龙将比分追至25-27。

次节回来,泰勒-约翰逊飙中三分帮助热火建立5分领先,但此后泰伦斯-罗斯爆发,他里突外投拿到8分引领猛龙打出一波16-5的攻势,洛瑞突破打成2+1后,猛龙以41-35领先。泰勒-约翰逊飙中三分,德罗赞用跳投做出回应,双方在进攻端形成拉锯,鲍威尔命中三分后,猛龙仍保持6分领先。瓦兰随后封盖怀特塞德,但德罗赞外线出手投出三不沾,半场结束,猛龙以52-4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怀特塞德篮下得手,但猛龙很快回敬一波6-0,洛瑞助攻西亚卡姆完成空接暴扣后,猛龙以60-50领先。双方随后形成对峙,怀特塞德中段完成反身折叠暴扣后,热火仍落后9分。洛瑞飙中三分,猛龙再度打出一波7-0,分差来开到16分。本节最后阶段,热火掀起疯狂追分,他们送出一波17-4的攻势,詹姆斯-约翰逊跳投命中后,第三节结束,热火将比分追至72-75。

末节一上来,猛龙便打出一波7-0,鲍威尔篮下打成后,猛龙以82-72领先。尽管热火一度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德罗赞挺身而出,连续命中,最终猛龙保住优势,以96-87击败热火。

双方首发: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西卡亚姆、卡罗尔

热火:怀特塞德、德拉季奇、维特斯、温斯洛、巴比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34分复制乔丹纪录 白边21+16热火负猛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