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篮再添伤员?哈达迪不慎崴脚 所幸虚惊一场

川篮再添伤员?哈达迪不慎崴脚 所幸虚惊一场

哈达迪受伤倒地

北京时间4日晚,四川男篮在浙江义乌挑战稠州男篮,以89:107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虽然全队上下对此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输球总归是有些遗憾,特别是哈达迪 还因此受伤,让人虚惊一场。赛后,杨学增总结得也比较中肯:“哈里斯缺阵,我们队的主要得分点没了,的确对队伍影响比较大,我们赛前要求球员这场比赛不要背任何包袱,不要有任何压力,但是在比赛过程中,队员多少还是背着包袱在打比赛,特别是在进攻方面打得不够坚决。”另外,他还透露哈里斯的继任者,他比较看好迪奥古。

哈大帝倒下只是虚惊

上场对阵广厦的比赛让四川队折损了哈里斯,而本场比赛哈达迪也出现了状况。第四节还剩6分50秒时,哈达迪在完成一次防守后,突然痛苦倒地,只见这位伊巨人捂着自己的脚踝,显得非常痛苦,并不断拍打着球场的地板。就在球迷们担心之时,哈达迪却自己站了起来,并且还能行走。但比赛显然是打不了了,亚洲第一中锋缓缓地走向球员通道,返回更衣室。

赛后,记者联系了四川男篮董事长耿洁:“哈达迪只是轻微地崴了一下脚,问题不大,赛后进行了冰敷治疗,应该没什么太大的伤势。”

主帅杨学增也透露实际上由于哈里斯缺阵,双方在最后时段比分差距较大,他很早就想换下哈达迪:“我们之后还会跟哈达迪好好沟通,今天的比赛,我早就考虑把他换下场,他因为好胜,不愿意下场,最后还出了点小意外,不过幸亏不是太严重。”

对于四川男篮来说,哈达迪仍是不可或缺的人物,杨学增谈到输球的时候这样说道:“我们今天是以哈达迪为一个轴,哈达迪整体表现正常,在防守方面,我们一开始不管是联防还是盯人的策略都还是比较成功的,但是打到最后,比赛的场面有些失控,总体来说,比赛进行了三轮,第二轮的时候,哈里斯就受伤了,缺席比赛,对四川的影响很大,队伍遭遇很大的困难,再加上哈达迪刚刚康复,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也希望这一阶段本土球员,特别是老将,刘炜孟达张春军都能够站出来,敢于担当,多做贡献,多给队伍带来帮助。”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虚惊一场!哈达迪伤势无碍 川篮已与替援联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